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一汽奔腾全系促销大型巡展活动全面启动

一汽奔腾全系促销大型巡展活动全面启动

2012-06-08 10: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走进你我,关爱随行”一汽奔腾全系促销大型巡展活动于2012年6月6日-9日在忻州隆重登场,现场订购车均有豪礼相送。

一汽奔腾全系促销大型巡展活动全面启动

奔腾旗下的两款车型,不论是奔腾B70还是奔腾B50,外形都很吸引人。奔腾B70外形稳重大气、尊贵阳刚,给人厚重的踏实感;奔腾B50则凭借动感时尚的外形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

再来看看奔腾的内在,首先是奔腾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奔腾B70,它从诞生至今,一直以大气而行的高安全、高品质领跑,成为名副其实的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

奔腾家族另一款重磅车型奔腾B50,拥有高档轿跑车底盘,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28的风阻系数,2675mm轴距造就的超大空间,带来了卓越的操纵感和稳定性。同时奔腾B50还配备了同级车鲜有的定速巡航、遥控中控锁、4辐多功能方向盘、全自动空调系统、电动天窗,绝对无愧“全面越级”的称号。

一汽奔腾太原银光4S店

销售热线:0351-5279577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127号(海棠大厦斜对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