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荆门车市 » 幸福必达 荆门一汽大众爱心助考

幸福必达 荆门一汽大众爱心助考

2012-06-08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一年一度高考日,忆往昔,我们都曾在这个人生大坎中迈过。一年又一年,不变的是高考的种种心酸滋味;一年又一年,社会对考生的人文关怀年年递增。70年代的考生自己步行赶考,80年代学校组织赶考,90年代送考,2000年后各种社会力量助力高考,来自于企业的爱心车队解决不少考生和家长的燃眉之急。

高考路上,爱心相伴,由一汽大众荆门4S店举办的一汽大众爱心助考车“幸福必达”高考公益活动今日在荆门正式启动。高考期间一汽大众车将为荆门的莘莘学子提供免费接送服务。高考之日,我们可以看到穿梭于荆门市的各个考场的一汽大众爱心车队。

幸福必达 荆门一汽大众爱心助考

负责此次公益活动的一汽大众汽车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汽大众荆门4S店首次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使用的车辆是一汽大众的各个系列的车型,主要以商务车迈腾为主,这款车的定位是中级商务轿车,具备较高的配置,沉稳舒适空间大,且空间效果超好,相信能给考生们一个舒适的环境,以保持良好的心情参加考试。此次送考活动便是借送考之际,服务于荆门的考生及其家庭,让他们能够体会到幸福之感。这一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体现了一汽大众汽车一直所倡导的“人·车·社会合协”的品牌文化,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汽大众爱心送考活动将就此保留,一年又一年,持续进行下去。

目前,一汽大众各车系车型均已到店,欢迎对一汽大众汽车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赏车,另有消息公布,本月为了回馈老师,家长们,一汽大众做了相关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9月1日凡持有教师证,家长持孩子准考证,来荆门一汽大众看车选车,在不出示证件谈好最低价后,再出示相关证件可再次优惠2000元现金(来店看车千万不要先出示证件哦)。

我们希一汽大众爱心车队成为荆门的一道流动的风景,也成为一汽大众车的一张名片。最后衷心祝愿:考生们考出好成绩,试出好水平!

荆门恒信众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24-6903555 地址: 月亮湖路76号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