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一汽-大众CC至尊型直降2万元 少量现车

一汽-大众CC至尊型直降2万元 少量现车

2012-06-12 09: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一汽-大众CC至尊型直降2万元 现车有限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作为一汽大众进军高级车市场的主力产品,被誉为“最美大众汽车”的CC拥有大胆的设计风格,优雅而动感的气质,全面改写了国产高级轿车中庸刻板的特性。近期,笔者从一汽大众佛山合诚4S店处获悉,CC 2.0T至尊型,包牌价直降2万元的疯狂优惠,到店详询更可额外获赠购车大礼包。具体如下: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C 2.0TSI DSG至尊型2011款 30.08 30.08 0 包牌价直降2万元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据佛山合诚大众销售人员介绍,本周(6月10日)前购买大众CC2.0T至尊型,包牌价直降2万元的疯狂优惠,到店详询更可额外获赠购车大礼包,据悉,店内现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一汽-大众  CC 1.8T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大众CC延续了优雅唯美的设计风格,以流畅而充满张力的轮廓线条塑造出动感前冲的整体感觉。其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充满力量感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全车细节富于雕塑美感,搭配高品质的金属装饰件,完美体现尊贵豪华的韵味。

一汽-大众  CC 1.8TSI DSG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CC为了更加贴合市场需求,将五座版变更为标准配置,而四座位座椅则变成了选装配置。内饰方面,2012款CC有黑色、米色与棕色三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并且采用了新设计的按钮布局,增加了中控台时钟及前后门迎宾灯与前后排脚灯,使整体档次感再次提升。

一汽-大众  CC 1.8TSI DSG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CC分别搭载了1.8TSI与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与其搭配的7速DSG变速箱可以将燃油经济性提高10%。而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配备的则是大众主推的6速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被誉为“最美的大众汽车”的一汽大众CC,凭借时尚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征服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目前2011款CC 2.0T至尊型数量有限,购车不仅可以享受2万元的车价优惠,还有购车大礼包,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佛山市合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6367111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澜路石啃路段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