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悦达起亚钓鱼台小区小型车展邀请您

赤峰悦达起亚钓鱼台小区小型车展邀请您

2012-06-08 09: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赤峰东风悦达起亚将于2012年6月9日-6月10日,在钓鱼台小区举办“清凉夏日 钜惠起亚”小型车展,诚挚邀请您的参加鉴赏哦!
    主题:清凉夏日 钜惠起亚
    活动时间:2012.6.9-6.10
    活动地点:钓鱼台小区
    活动车型K5K2、秀儿、狮跑

赤峰悦达起亚钓鱼台小区小型车展邀请您

K2的外形仍然由起亚的主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操刀,K2两厢版完全沿袭了起亚“K”家族上的刚劲动感风格。第一眼 看到起亚K2两厢,可以让我们可以轻易找出新一代起亚的家族设计风格。但即将要上市的这款两厢版本与之前的三厢版除了尾部的很大变化外,在外观设上两厢版 K2也延续了三厢车型的设计,时尚动感的造型使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极富科技感的中控台设计,已经逐渐成为起亚家族史设计中的一种。K2两厢版的中控台造型与各功能区的分布,就与三厢版无任何变化。这样一款小车配备如此粗壮的运动方向盘令人意外,两侧均配备多功能按键,更是在此级别车型,乃至更高级别车型上都不常见的。

赤峰金都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4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红山物流园区赤锡路100号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