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一汽欧朗拉伸实验 展现可靠安全品质

一汽欧朗拉伸实验 展现可靠安全品质

2012-06-08 0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近日,一则讨论“一汽欧朗拉伸实验可信度有多高”的帖子在网上引起热议。帖子就“一辆红色欧朗承载了大于自身三倍的重量,而车身没有变形”的试验原理和安全性能展开了讨论,许多网友由此联想到过往一汽奔腾所做的、曾轰动一时的真人侧翻和顶盖静压安全实验,在对一汽注重安全性能的传统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此次一汽欧朗的拉伸试验表示赞赏。许多网友对这个试验的原理和技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且正面的声音占据主导地位。

一汽欧朗拉伸实验 展现可靠安全品质

鉴于大多数网友对此项原理和技术的理解都只是凤毛麟角,也为了深入全面地了解此项试验的原理和技术,据一汽欧朗产品总监介绍,位于吊装位置顶端的一辆红色欧朗承载了自身三倍重量后而不变形,是得益于欧朗拥有的国家级专利技术——一体化贯穿式地板纵梁。一汽欧朗纵梁前后贯通,而对比车的纵梁在中部断开,所以其承载能力要远远高于对比车。此外,一汽欧朗还使用了独有的环抱式车身结构,同时采用3H高强度车身骨架,车身高强钢材料应用比例高达54%。正是由于一汽欧朗纵梁前后贯通,再加上大量应用高强钢,使得欧朗车身在抗弯、抗扭、抗拉强度及车体抗撞性上远远高于同级别车。而同级别中少有的四安全气囊,前排三点预紧式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360°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一汽欧朗拉伸实验 展现可靠安全品质

作为中国一汽为年轻消费群体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品牌车型,一汽欧朗不仅拥有“360°安全”,而且也同时具备“激情夺目的时尚”、“国际一流的品质”、“可感知的科技”。拥有诸多亮点配置的一汽欧朗,继承了一汽轿车一贯的超高性价比优势。这不仅满足了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一族的用车需求,也必将成为一汽欧朗开拓未来市场的一柄利器。对于一汽欧朗未来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曾月林)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