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东风本田艾力绅接受预定 展车即将到店

东风本田艾力绅接受预定 展车即将到店

2012-06-08 09:4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阳光物资东风本田

网上车市大同站选】6月7日,东风本田旗下首款高端MPV车型ELYSION艾力绅在深圳车展上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一个排量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38-31.9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近期,大同阳光物资东风本田4S店新车即将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艾力绅 2.4 ATVTi 舒适版2012款 28.38 28.38 0 接受预定
艾力绅 2.4 ATVTi 豪华版2012款 29.38 29.38 0 接受预定
艾力绅 2.4 ATVTi-S 尊贵版2012款 31.98 31.98 0 接受预定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东风本田MPV艾力绅新车近日即将到店,感兴趣的消费者不放经销商获取详细信息,届时到店赏鉴。

大同阳光物资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艾力绅延续了其概念车的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细微调整。该车外观多处加入了镀铬装饰,从而突显其注重细节的一面。不仅如此,该车还采用了运动包围,17英寸的轮毂,这些是典型的日系高端MPV的风格。此外,在尺寸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5/1805mm,轴距达到2900mm。

大同阳光物资东风本田

内部设计:东风本田艾力绅的仪表台采用分层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此外,该车可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颜色,配以木质装饰搭配,体现出豪华风格。东风本田艾力绅采用三排七座式布局,有4种以上模式的组合,具备不错的灵活性。

大同阳光物资东风本田

配置信息:作为一款豪华MPV,东风本田艾力绅拥有丰富的配置,全系标配氙气前大灯、大灯自动清洗及水平调节、双侧电动滑门、六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可视化倒车系统、高分辨率彩色液晶(TFT)屏幕、智能钥匙等装备。

大同阳光物资东风本田

车款数量及差异化方面,新车型分为VTi 舒适版、VTi豪华版、VTi-S尊贵版三种。主要区别在于高配车型多出了前后座三温区全自动空调、主驾驶席座椅8向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席座椅加热功能、前后三排侧安全气帘、蓝牙通话系统等配置。动力匹配:东风本田艾力绅搭载的是一台采用本田i-vtec技术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02牛米。与五速自动变速箱配合,官方称,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4升。

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30254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70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