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新源一汽大众 “爱心送考 新源护航”

新源一汽大众 “爱心送考 新源护航”

2012-06-07 2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新源一汽大众 “爱心送考 新源护航”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6月7日早。秦皇岛新源公司在人民广场参加了情溢旅途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在仪式上,一汽-大众秦皇岛新源4S店设立了“一汽-大众关爱随行流动服务站”为秦皇岛市参加爱心送考的大部分捷达车进行了免费检测。

新源一汽大众 “爱心送考 新源护航”

新源一汽大众 “爱心送考 新源护航”


    “爱心送考,新源护航”是新源4S店参加此次活动的口号,高考是莘莘学子们一生的重要时刻,新源公司在为高考学子们加油喝彩的同时,更提供了专业的检测设备,为当天参与送考的出租车进行了从里到外的各项检测,目的就是要确保我们的学子们,可以舒舒服服,安安全全的准时到达考点,为学子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编辑总结:“爱心送考”是一项很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体现着一种关爱、一份真情,凝聚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广大考生放松心情,正常发挥,顺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家长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祖国今后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销售热线:0335-3869195 3819399
     公司地址:秦皇岛海港区北港大街101号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