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博世大众发起红丝带“爱心送考”行动

博世大众发起红丝带“爱心送考”行动

2012-06-07 18: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早在今年3月21日,某传媒公司便与海南博世一汽-大众4S店意向达成2012年红丝带“高考爱心送考”全程发起合作。今年4月初,整个活动开始启动。6月7日,2012太平洋汽车红丝带“高考爱心送考”将正式温暖启程,爱心公益再次在我们美丽的椰城中温情传递,市民也将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看到飞舞的爱心红丝带。

博世大众发起红丝带“爱心送考”行动

2012年度海南博世一汽-大众红丝带“高考爱心送考”爱心送考与往年大致相同,重点仍是爱心司机及困难考生的征集以及一对一的送考对接工作。为此,某传媒与海南博世一汽-大众4S店商议,专门开通了一条送考热线,所有具有爱心车主也可以通过此条爱心专线:13518821996进行报名,所有需要帮助的考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获得一对一的爱心对接。

一、爱心将延续,树立椰城榜样

某传媒公司与海南博世一汽-大众4S店为了送考路程更加顺畅,专门成立爱心送考小组,在6月3日——6月6日期间,提前对海口的九个高考考点进行路线熟悉,尽量避开堵塞路段,而且通过传媒公司及海南各大媒体的全面爱心宣传,目前已有近200多名爱心市民拨打热线报名参加爱心送考,目前,通过筛选车况及便利情况,共确定了共23名市民进行爱心送考,并通过专门的组织,以最专门的服务,让越来越多的需要帮助的考生得到了爱心支援。

在高考日前一天,海南博世一汽-大众4S店将所有公司内部用车及爱心车主提供的车辆近50多台车,进行一次免费的全车检测,以保障车辆正常参与此次公益活动。活动当中,每一辆报名参加的车辆都统一张贴“高考爱心送考服务车”车贴,并系上本次公益活动的标识——红丝带。

博世大众发起红丝带“爱心送考”行动

二、携手新媒体,开创“微时代”爱心送考

目前,某传媒公司利用自身优势,在网站及论坛平台上,开展全面的红丝带“爱心送考”宣传,并携手微博、论坛等新媒体,大造“关注高考,文明交通”宣传氛围。

6月4日,某传媒公司与海南博世一汽-大众在新浪、腾讯、搜狐等实名官方微博同时发布这样一条微博:高考期间,拥有私家车的朋友,请您少开一天车—让道路轻松一下,让考生舒心一点,用您的爱心为考生让考,期待更多粉丝加入“高考期间少开一天车——爱心让考”微博倡议活动中。

6月5日至6月6日,实名官方微博先后发布以“文明交通,爱心送考”为主题的微博146条,受到博友关注与热议,不少热心博友纷纷进行了转发与呼吁。

某传媒公司与海南博世一汽-大众通过网络微博倡议,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高考交通安全,大力宣传红丝带“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创新了“微时代”交通安全宣传形式的同时,也带动了社会大众以良好交通参与行为,为“爱心送考”开辟“绿色通道”局面的行车。

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来临,亲爱的考生们,红丝带在行动着,只要你有需要,一个来电,我们将全力安排爱心送考车快捷准时抵达考场,顺利奔向人生更高目标。

博世大众发起红丝带“爱心送考”行动

只要您充满爱心,就请赶快加入我们的爱心团队,使得椰城绿意浓浓,情意深深。

有意者请及时与博世爱心专线联系:13518821996。

海南博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6830320 地址: 海口市南海大道59号

(编辑 郑文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