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通辽车市 » 2012吉利汽车"关爱四季"之夏季服务活动

2012吉利汽车"关爱四季"之夏季服务活动

2012-06-07 16: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夏日炎炎,关爱不变。吉利汽车非同寻常的夏季专项免检活动开始啦,活动期间所有进站进行维修保养的用户均可参加“进站有礼”活动,同时我们还推出缤纷大礼“畅赢港澳游”活动,买博世产品即有机会赢取四天三夜免费港澳旅游券,超多惊喜期待您的参与。夏一站,有“礼”更精彩!

活动一:进站有礼。活动期间,凡进站维修保养的用户均可参加幸运抽奖,预约进站用户更可专享维修保养工时费8折优惠(事故车除外)。

活动二:畅享免费健诊。活动期间所有回厂用户均可享受夏季专项免费检测一次。让您夏日出行,安全无忧。

活动三:惠享博世回馈。活动期间,吉利汽车携手世界500强——博世,开展“博世精品专场大回馈”,让吉利用户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更能收获意外惊喜。凡购买博世产品满足任一条件,即有机会获得“四天三夜港澳旅游券”抽奖机会,购买价值越高,抽奖机会越多,全国将产生285名幸运用户。

活动四:劲享精品奉送。活动期间,凡至服务站一次性购买吉利精品/养护品(不含博世产品)满300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近年,吉利汽车在售后服务方面的改进与提升有目共睹,秉承“关爱在细微处”的核心服务理念,吉利一直致力于打造个性化服务品牌形象,并凭借专业、高效、严谨、亲和的服务优势,为广大用户提供超值服务享受,使吉利用户享受完美的的用车体验。

持续开展的关爱四季服务活动是吉利汽车回报车主支持与厚爱的重要平台,此次夏季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彰显了吉利汽车以品质服务赢未来的坚定信心。

邀您回家,畅赢港澳游------2012年吉利汽车通辽九赢服务站“关爱四季”之夏季服务活动

一、 活动时间
2012年6月8日-2012年8月28日
活动地点: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科尔沁大街1343号通辽九赢服务站。
预约电话:0475-6385902(24小时热线)  0475-6385903(白天)

二、 活动内容
1、进站有礼
活动期间,凡进站维修保养用户均可参加幸运抽奖,提前预约进站用户更可享受维修保养工时费8折优惠(事故车除外)。注:用户至少提前4个小时预约,且按时到站方可享受工时费8折优惠。奖项设置如下表:

奖项

名额

奖品

一等奖

10名

价值880元吉利电动换胎工具套装

二等奖

100名

价值398元吉利车模

三等奖

1000名

价值138元吉利精品太阳眼镜

2、畅享免费健诊
活动期间,所有回厂用户均可享受夏季专项免费检测套餐一次,保障用户夏日行车安全。

24项检测套餐如下

一、空调项目检查
1.检查A/C开关工作是否正常
2.检查出风口风量大小及温度是否正常
3.检查空调出风模式调节是否正常
4.检查空调出风风量是否正常
5.检查空调各线路插接件连接是否正常
6.检查内外循环器切换开关工作是否正常
7.检查空调出风口百叶调节和关闭状态是否正常
8.检查空调压缩机皮带是否开裂或老化
9.检查空调压缩机工作状态下是否无异响
10.清洗空调冷凝器表面,保持干净、无异物
11.通过观测孔检查空调工作状态下管路是否有气泡
12.检查空调出风口是否有异味并对空调滤清器除菌
13.空调滤清器是否更换
14.空调系统是否添加制冷剂

二、关爱项目检查

1.检查燃油油轨与燃油管接头是否安装到位、与车身和发动机有无存在干涉
2.检查燃油管路布置是否正常,有无改动现象
3.检查蓄电池正、负极线路是否老化,外皮是否破裂
4.检查启动马达相关线路是否与发动机和车身存在干涉,有无老化和外皮破裂
5.检查发动机线束至保险丝盒段是否固定合理、接触良好
6.检查发动机附近输油软管是否与发动机存在干涉
7.检查车辆有无加装或改装电器
8.检查用户加改装电器的车辆线路走向是否合理
9.检查排气歧管、排气管附近和表面有无异物,与车身是否干涉
10.检查车辆高压线是否老化,表面有无破裂

3、惠享博世回馈—畅赢港澳游

活动期间,用户凡购买博世精品满足下列任一条件即可获取由博世公司提供的“四天三夜港澳旅游券”抽奖机会一次,购买价值越高,抽奖机会越多,全国将产生285名幸运用户。

序号

条件

中奖名额

备注

1

购买博世空调过滤器一个

75名

每名中奖用户含2张

旅游券

2

一次性购买博世精品满100元

(不含空调过滤器)

210名

 
4、劲享精品奉送
活动期间,一次性购买吉利精品/养护品(不含博世产品)满300元的用户,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奖项

名额

奖品

一等奖

50

价值880元吉利电动换胎工具套装

二等奖

300

价值128元吉利4G旋转式U盘

 

 

通辽市九赢车辆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5-6385919 地址: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大街东段1343号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