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到申蓉一汽大众购捷达仅需55800

到申蓉一汽大众购捷达仅需55800

2012-06-07 15: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捷达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国内国内合资企业首款A级车,自1991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捷达以其旺盛的生命力见证了一汽-大众乃至中国汽车业的发展历程。捷达以德系车扎实的底盘、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的设计等产品形象就是通过捷达而获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的。

捷达一直引领国内的家轿潮流,创造了无数的第一。捷达曾在中国率先装备ABS、安全气囊、20气阀发动机、自动变速器、五档变速箱、柴油发动机等先进配置,凭借其卓越的品质赢得了上佳的市场业绩,成为家喻户晓的家轿品牌。

到申蓉一汽大众购捷达仅需55800

20年来,捷达不断推陈出新,每一次改款和升级,都将其制造精度和质量标准提升到新的级别。每一次改款和升级都在引领潮流,都在扩大与竟品车型的性价比优势,令其望尘莫及。而款捷达2012款的上市,在延续该品牌经济、耐用、安全、可靠等优秀基因的同时,必将使一汽-大众产品线更加丰富,也更加适合市场需求,为2012年的中国车市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更多精彩

四川申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三环路武侯立交出城直行1公里)

到申蓉一汽大众购捷达仅需55800

 

四川申蓉和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20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