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迈腾购指定车型可获得2万元大礼包

南京迈腾购指定车型可获得2万元大礼包

2012-06-07 15: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记者获悉现至一汽大众南京协众东麒4S店购买迈腾2.0T至尊型最高可获得2万元的大礼包,6月9日—7月2日订车额外更可获得欧洲杯大礼包一份哦,更有机会参加7月2日“鉴证强者 大众之夜”的决赛夜活动赢取大奖。欢迎垂询经销商:15240235348。

南京迈腾购指定车型可获得2万元大礼包

购买迈腾全系(除1.8T豪华型)更可获得5000元的保险支持,贷款买车全系可享8000元的现金补贴,二手车置换可额外享8000元优惠。(以上三个政策不可同时享受)1.8T豪华更有8000元现金优惠。多重方式任君选择。更多优惠尽在一汽-大众协众东麒店。
    2012款迈腾已经于3月14号上市了。说叫迈腾,其实是根正苗红的帕萨特B7,只不过进入国内后加长了,然后根据南北大众的命名习惯叫了迈腾。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大众迷,或者是个纯粹主义者,2012款迈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南京协众东麒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8530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高桥工业集中区东麒路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