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全景天窗 新款smart fortwo现可预订

配全景天窗 新款smart fortwo现可预订

smart fortwo是一款具有极强城市方便性的高端微型车,网上车市从北京经销商处了解,最新款smart fortwo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且6月16日还有展车到店。但先期只有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值得注意的是,新款smart fortwo部分硬顶车型配备全景天窗。具体情况见下文。

车型售价情况

新款smart fortwo售价预订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订金
52千瓦硬顶标准版(1.0L) 11.5 1万
52千瓦硬顶舒适版(1.0L) 12.8 1万
52千瓦硬顶激情版(1.0L) 13.8 1万
62千瓦硬顶激情版(1.0T) 15.8 1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经销商相关人员表示,smart fortwo在先期将会推出四款车型。而其中1.0L舒适版和1.0L激情版以及1.0T激情版将配备全景天窗。并且接受预订,另据经销商表示,如果此时消费者订车,最快将会于6月底提到现车。

新款smart fortwo对比介绍

2013款Smart  基本型

相信大家对以往的奔驰Smart已经有了不少的认识,作为奔驰旗下最为小巧的一款车,玲珑的外形设计和灵活的驾驭表现让大家印象深刻,何况它还兼顾环保理念和突出的安全性。

2013款 Smart基本型

2011款 Smart博速特别版

奔驰御用的改装厂大家可能比较了解的是AMG,而另一个重新重度改装,改装外形凶狠的就是著名的BUABUS了。我们今天选取的对比者也是这个现款Smart中价格配置都比较高的博速特别版。看一看两者之间同样都比较重视运动性的同时又有何不同。

首先,大灯总体上形状没有变化,但是我们从图片对比中可以看到,博速版熏黑的灯底显露出更加运动化的特征,新款也是透镜的普通大灯就更和他普通版的身份相一致了。但是,新款的前保险杠则表现出更加运动的一面,前扰流版和蜂窝状的进气格栅突出了运动气质

三门的Smart从尾部看显得更加时尚小巧,我们在尾部没有看到新款的排气尾喉这和现款的普通版是一样的,博速特别款中置的双排气管显得这样的小车似乎有强劲的动力。

博速版配备了前175后225的宽胎,而且轮毂造型也十分犀利,在轮毂中央也可以找到BRUABUS的专属标识。新款六辐轮毂设计更新颖,突出简洁明快的特点。

网友还看了
云100 云100 9.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