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凯迪拉克SRX 二十位公路行者整装待发

凯迪拉克SRX 二十位公路行者整装待发

2012-06-07 15: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余奕含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义乌凯克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中国109国道行活动历时近1个月的全国招募阶段进入尾声。经凯迪拉克全国经销商展厅海选、网络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20位公路行者最终从全国超过15,600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6月下旬开始,这二十位公路行者将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的专业团队,共同驾驶凯迪拉克SRX,沿中国109国道穿越“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前往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开启一段纵横开拓的心路探索旅程。

凯迪拉克SRX 二十位公路行者整装待发

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中国109国道行即将启程

作为20位公路行者之一,来自成都的谢小姐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有新意和挑战性。很幸运能够入选,能在神圣且充满故事的109国道上开着SRX,这一定是一段终生难忘的经历。”

据悉,从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展厅招募开始,每天都有众多热情的参与者赶到各展厅咨询和报名,每逢双休日展厅更是挤满了前来参加招募的消费者。而为了甄选出最具“开拓精神”的公路行者,凯迪拉克精心设计了每一个招募测试环节,包括体能、智能、驾驶技能等综合测试。在体能测试方面,参与选手需要在健身单车上以最快速度完成3,901米的骑行距离,以保证其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来应对路途中的各种艰难环境;智能测试主要考验空间感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参与选手需通过分组相互配合来合理摆放汽车后备箱的物品;驾驶技能是所有项目中最重要的一环,选手需驾驶凯迪拉克车辆通过锥桶摆放的蛇形绕桩、华容道、紧急避让三个环节,证明自己的驾驶能力足以应对旅途严苛的路况。这些测试都旨在寻找到凯迪拉克SRX的最佳伙伴,一同在中国109国道上驰骋疆界,发现世界。

凯迪拉克SRX 二十位公路行者整装待发

现场消费者参与展厅选拔

凯迪拉克SRX 二十位公路行者整装待发

 现场消费者参与展厅选拔

去年,一部《66号公路》微电影和美国66号公路之旅的活动,引发了大家对探索公路文化的强烈兴趣。而今年凯迪拉克携手《中国国家地理》特别策划‘纵横开拓之旅’——中国109国道行的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整个行程将历时14天,经过平原、盆地、高原和沙漠等复杂地形,从代表世界最大皇家宫殿建筑群的天安门为起点,穿越中华文明发源地的长江、黄河流域,到达世界海拔最高的皇家宫殿——布达拉宫。中国109国道新建于1942年,全长约3,900多公里,全程海拔落差达5,000米,不仅代表着国家的自然景观水准、并且事关家国历史、民族融合,承载着民族性格中的开拓与进取、坚守与信念、梦想与实现。它目睹了无数人怀揣家国梦想,纵横迁徙,开拓不止的豪情,也将见证凯迪拉克SRX带来的一段开拓之旅。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访问凯迪拉克官方网站:www.cadillac.com.cn

车主故事链接:

放下已经拥有的成就,开拓未知的领域,为自己寻找更多的可能。

 --- 北京选手  牛先生

对于牛先生来说,喜欢凯迪拉克的理由很简单:够大气瞩目。如同每一个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牛先生也想通过一些不寻常的方式来重新证明一下自己。所以不管是极限运动或是自驾游,都是牛先生非常喜欢的休闲方式。“每一个旅程的结束,都是新一次战胜自我的表现。”

也正是这样的原因,让牛先生选择了凯迪拉克。“凯迪拉克就象征了美国精神,很大气,充满了力量,就好比勇士的利刃。”牛先生觉得在每一个自我挑战的旅途中,都需要完美的装备来战胜路上所有的困难,而凯迪拉克就是他的不二之选。 

用沿路的风光解放身心的束缚,找回那个更加自由的我。

--- 上海选手  秦先生

虽然不是凯迪拉克的车主,但当秦先生从朋友处得知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活动之后,就非常迫切地想来参加。“这是一个敢于挑战、突破创新的活动。”在路上对自然风光和内心精神的开拓,这都深深吸引着他。

自开始工作,秦先生就很少给自己放过一次长假,多年的辛苦工作虽然使他生活富足,但也让他倍感乏力。“知道了这个活动之后,我就觉得是一个难得的自我放松的机会,通过漫长的路途,希望重新找回自己对生活最初的热情。真的非常喜欢‘在路上’这个概念。”

凯迪拉克品鉴中心:义乌凯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地址:义乌市稠州西路408号(稠州西路与西城路交叉口)

品鉴专线:0579-85400688


义乌凯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5400888 地址: 浙江省义乌市酬周西路408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余奕含)

相关文章:

更多>>SRX图片

  • SRX

    SRX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