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最低油耗5.1升 64款车型享受车船税减免

最低油耗5.1升 64款车型享受车船税减免

2012-06-08 0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栋梁  编辑:赵永健  

最低油耗5.1升 64款车型享受车船税减免

日前,国家财政部公布了第二批减免车船税车型的名单,其中9大厂商总计64款常规车型享受到了国家的车船税减免政策,车型目录中同时还公布了具体车型的油耗,其中,宝骏乐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1L,另外,以奥迪A6L为例,2.7T CVT车型最高可享受每年800元的车船税减免,具体详情如下: 

64款常规车型入选名单
入选车企 入选车型 累计款数 最低油耗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C30 4款 6L
炫丽 2款 6L
C20R 3款 5.9L
哈弗M2 2款 6.3L
哈弗M4 2款 6LL
腾翼V80 1款 6.9L
C50 1款 6.3L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 福克斯 7款 6.2L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新朗逸 2款 6.3L
PASSAT 1.4T 1款 6.7L
昊锐 1款 6.7L
TOURAN 2款 6.9L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MG3 3款 5.9L
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 赛欧 10款 5.6L
爱唯欧 3款 6L
EXCELLE 1款 6.7L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宝骏乐驰 1款 5.1L
宝骏630 1款 6.3L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卡罗拉 4款 6.8L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夏利N5 1款 5.3L
威志V2 2款 5.6L
威志V5 2款 5.6L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新速腾 1.4T 2款 6.4L
高尔夫 1.4T 自动 1款 5.6L
迈腾 1.4T 自动 1款 6.9L
捷达 1.9手动柴油 2款 5.3L
奥迪A6L 2.0T自动 1款 6.9L
奥迪A6L 2.7T CVT 1款 6.8L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为促进节约能源、新能源的汽车产业发展,国家有关部门公布了第二批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自2012年起,对节约能源的车辆,减半征收车船税;对使用新能源的车辆,免征车船税。这次入围的常规车型总计有64款,一些火爆的新车,例如长城哈弗M4新福克斯新朗逸等都位列名单当中,其中更具现在车船征收条例来看(车船税征收管理所电话010-62466024),奥迪的A6L 2.7T CVT版本每年能有800元左右的减免,其余车型相应地也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更进步详情请见下文。

■(一)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城哈弗M4

哈弗M4享受减免车型一览
车辆型号 排量(mL) 综合燃料消耗量(L/100km)
CC7151SMA07 1497 6.3
CC7151SMA05 1497 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此次长城共有7款车型入围,其中新近上市的车型哈弗M4有两款车型入选,总计1.4L一个排量的两款车型,与之匹配的有5速手动和5AMT两种变速器,最低油耗为6L。

长城  哈弗M4 1.5 MT

哈弗M4车身长/宽/高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为2383mm。并不大的车身在拥堵的城市中是他有力的优势。前盖隆起的肌肉线条和超大的前进气格栅设计都是前脸的亮点所在。

长城  哈弗M4 1.5 MT

长城  哈弗M4 1.5 MT 长城  哈弗M4 1.5 MT

打开发动机舱我们发现发动机盖上覆盖了隔音棉。非常厚道的一项配置。虽然发动机上部并没有大面积的发动机舱罩板,但整齐划一零部件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感觉到很乱。哈弗M4采用全铝1.5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变速箱采用5档手动变速箱。

■(二)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享受减免车型一览
车辆型号 排量(mL) 综合燃料消耗量(L/100km)
CAF7163A4 1596 6.4
CAF7163B4 1596 6.4
CAF7163M4 1596 6.2
CAF7163N4 1596 6.2
CAF7201A4 1999 6.8
CAF7201B4 1999 6.8
CAF7201N4 1999 6.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此次长安福特马自达仅有新福克斯入围,共有7款车型进入了名单当中,共有1.6L和2.0L两个排量的7款车型,与之匹配的共有5速手动和6速DCT变速器可供选择,最低油耗为6.2L。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全新福克斯的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车身比老款略则小于老款车型。轴距与老款相比并无明显变化(轴距2648mm),所以后排空间方面也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B柱与后车门边框采用“钢琴漆”喷涂提升车辆外观的档次。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全新福克斯在引擎方面分别搭载了1.6L Ti-VCT发动机和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全新的2.0L发动机。我们此次试驾车型均为2.0L车型,该引擎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则为202N•m。个人感觉在实际驾驶中,发动机在2千至3千的转速区间,都拥有相当不错的加速感。同时如果不急加速的话车内噪声也是比较小。

■(三)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新朗逸

新朗逸1.4T享受减免车型一览
车辆型号 排量(mL) 综合燃料消耗量(L/100km)
SVW7147RRD 1390 6.3
SVW7147SRD 1390 6.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同样,这次上海大众入围的车型总计有4款之多,其中新朗逸总计有1.4T排量的两款车型入选,共有5速手动和7速DCT离合器可供选择,最低油耗仅为6.3L。

上海大众  新朗逸

朗逸销量这么高,我想内在的原因有很多,而从车身的角度来看,在大众紧凑级别里轴距和后排的优势就显而易见了,朗逸的轴距达到了二米六以上,这在大众的紧凑级别里,也只有新近推出的新速腾有此程度。而朗逸早在新速腾之前就已经将车身得以加,仔细观察,朗逸的前后车门是几乎等长的。对于注重空间的消费者来说,这也是优势之一。

上海大众  新朗逸

本车为动力匹配了1.4T涡轮增压版本,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机构是我们的家常话,已经熟么于心。最大动力输出的92Kw/220Nm功率扭矩值输出是这台小排量增压引擎的最大值,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是我们经常能够在其它大众车上见到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