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最高优惠1.4万

长沙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最高优惠1.4万

2012-06-07 15: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中拓瑞众大众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迈腾是“一款按照C级车标准制造”的车型--由新辉腾的团队负责外观设计,全面提升了全新迈腾的豪华感。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湖南中拓瑞4S店迈腾车型最高优惠1.4万元,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 优惠价格 备注
迈腾1.8T 12000元 到店详询
迈腾2.0T 14000元 到店详询
本优惠活动仅限指定车型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止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新迈腾长4865mm、宽1820mm、高1475mm、轴距1812mm,比老款加长了100mm的车身让众多消费者惊喜。加长后的迈腾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并且更加棱角分明,在大气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一种冲击力。钻石切割式的前大灯让这种犀利之感更盛,U型的设计也是有型有款。

长沙中拓瑞众大众4S店

新迈腾内饰整体布局与老款基本相同,配色发生了一些变化,上部黑色,下部浅棕色,再搭配中控台的银色装饰很显档次。金属拉丝和黑灰色木纹装饰,也是提升质感的的绝妙搭配。车内多处软性包裹,整体内饰在用料做工上都高出老款一筹。

长沙中拓瑞众大众4S店

全新迈腾V6旗舰型搭载了全新3.0 V6 FSI发动机,动力强劲运转平顺、燃油洁净高效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色。3.0 V6 FSI 在技术上沿袭了德国大众VR6 3.6L发动机,在传承欧洲经典的同时可全程迸发澎湃动力,并瞬间激发驾乘激情。

编辑点评:迈腾外观时尚、犀利,在内饰上迈腾更加的精致。在保持了迈腾的先进技术和优良品质的前提下,相信这些改变也会为迈腾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到店内详询。

湖南中拓瑞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226768 地址: 长沙市芙蓉南路二段123号(省政府往南1.5公里)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