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全新911 Carrera S 重庆车展隆重登场

全新911 Carrera S 重庆车展隆重登场

2012-06-07 14: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全新911 Carrera S 重庆车展隆重登场

new911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重庆保时捷中心将携旗下保时捷全系,以空前规模闪耀亮相于6月6日至6月11日举行的2012重庆国际车展。在为期6天的盛事中,预计超过35万的车迷将有幸参观位于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T3馆的保时捷展台,亲身体验这个知名跑车品牌蜚声世界的创新科技成果。本次展出的所有车型均是“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的绝佳典范——追求最佳操控性能和最低油耗排放,该理念预示着保时捷将继续引领全球跑车未来发展趋势,同时更体现了保时捷对中国跑车市场的高度重视。

作为对保时捷经典车型的最新阐述,新款上市的 911无疑成为此次展会中众人瞩目的焦点。实现了性能、运动性和日常实用性的完美结合,无愧于下一代跑车的典范之作。与前代车型相比,新款 911 空气动力学效率更高,线条更加流畅。拱形翼子板、前轮轮距、可变伸展的后扰流板都进行加宽,整体车型更具运动感。新款911的性能也得到了极大提高。911 Carrera从静止加速到 100 km/h 只需 4.6 秒,而如配备Sport Chrono 组件,使用“Sport Plus” (运动升级) 模式时该纪录可以进一步降至 4.4 秒。911 Carrera S从静止加速到 100 km/h只需 4.3 秒,“Sport Plus” (运动升级) 模式下更能达到让人叹为观止的 4.1 秒。得益于这些性能增强措施,911 Carrera 的最高速度可达 287 km/h,而 Carrera S 的最高速度更是达到了 302 km/h。

全新911 Carrera S 重庆车展隆重登场

panamera-i

展台上的另四款保时捷家族成员同样吸引了大批铁杆车迷,无论从超凡动力到完美外形,以及高效性能令人赞叹不已。展出的Panamera 4S配备一台4.8升V8发动机,带有直接燃油喷射(DFI)、Variocam升级版系统。在6500rpm转速下能够产生294kW(400hp)的功率,在3500-5000rpm转速区间能够产生500Nm的最大扭矩。最高时速为303km/h,在配备保时捷7速PDK双离合器变速器后,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5.0秒。该车系不仅拥有保时捷纯正跑车特性,同时兼备了空间感和独特驾乘感受。

Cayenne S 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版越野车,标准配置了一个3.0升V6超级增压发动机和一个能够提高效率的电动机(电机/发电机)。该混合动力装置提供的加速性能可与V8动力单元相媲美,但耗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却显著降低。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45kw(333kp)。电动机的输出功率则为34kw(47hp)。最高时速为242km/h。最大扭矩为580Nm。

全新911 Carrera S 重庆车展隆重登场

cayenne-i

敞篷的Boxster S和硬顶的Cayman S的配备的3.4 升六缸中置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采用燃油直喷DFI和VAarioCam升级版。该系统提高了发动机低转速区间的扭矩。其结果是可提供Cayman S 235kw(320hp)的输出功率和370Nm的最高扭矩, 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要5.1秒。车辆最高时速为275km/h。Boxster S在6,400 rpm 转速下能够产生228 kW (310 hp) 的最大输出功率,其加速性能堪称典范。加速到100km/h仅需5.2秒。车辆最高时速为272km/h。动力通过PDK精确地传输至路面,同时降低耗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全新911 Carrera S 重庆车展隆重登场

cayman2-i

重庆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曾庆福表示:“在本届重庆车展上,保时捷向车主和爱好者们展现了其卓越品质和独特魅力。作为一家知名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再次向世人有力印证了我们有能力做到高能与高效的并行不悖。”

重庆保时捷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3674911 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0号铂金时代 1 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