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宁车市 » 长久•鑫广达一汽-大众给您的爱车做SPA

长久•鑫广达一汽-大众给您的爱车做SPA

2012-06-07 11:40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辑:张晓微  

炎炎夏季,高温愈演愈烈,您的爱车却在烈日下接受艳阳的洗礼和夏雨的打击,是时候给您的爱车做一次养护SPA啦!

6月10日,诚邀您来到长久•鑫广达一汽-大众“爱车SPA”讲堂,资深汽车美容专家为您答疑解惑。车身镀膜,汽车美容知识齐齐放送,让你快乐爱车,轻松护车。更有惊爆的精品装饰优惠政策于当日15:00准时揭晓,邀您共享!绝对让您爱车有道,让爱车享受精彩的养护SPA!

长久•鑫广达一汽-大众给您的爱车做SPA

参与方式:

第一步:即日起至6月10日,通过拨打0771-3220036成功报名,且在活动当天到达展厅参与活动的客户,即可获得价值120元一汽-大众原厂保温杯一个。

第二步:抢夺精品装饰、汽车美容的特惠权利,6月10日15:00准时开启,让爱车尽享养护SPA!

活动流程:

长久•鑫广达一汽-大众给您的爱车做SPA

6月10日,长久•鑫广达一汽-大众——“爱车SPA”服务日,期待您的光临!

广西鑫广达长久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27 地址: 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鑫广达汽车城内)

(编辑 张晓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