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荆门车市 » 荆门一汽大众 教师 学子真情回馈

荆门一汽大众 教师 学子真情回馈

2012-06-07 1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寒窗苦读十二年,学生们辛苦了。站在讲台上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辛苦了,为子女赚钱操心的家长们辛苦了。 荆门一汽大众在这里祝福学子们一帆风顺,考出理想的成绩,也在这夏日送上片片凉意,诚意优惠,实在价格!

据荆门一汽大众4S店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至9月1日凡持有教师证,家长持孩子准考证,来荆门一汽大众看车选车,在不出示证件谈好最低价后,再出示相关证件可再次优惠2000元现金!

荆门一汽大众 教师 学子真情回馈

网上车市荆门站在这里再次提醒您:到荆门一汽大众4S店看车千万不要先出示证件,待到价格谈好后,出示证件可以再次优惠2000元现金。

荆门恒信众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18672437170/18672437193 地址: 月亮湖路76号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