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一汽欧朗首付1.9万日供40元 店内有现车

一汽欧朗首付1.9万日供40元 店内有现车

2012-06-07 10: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一汽欧朗首付1.9万日供40元 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武汉站】一汽欧朗源于德系经典平台技术,不仅承习以往经典产品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同时还具备更大的内部空间、更的安全性,以及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悬挂调校等诸多优势。近日,本站编辑走访一汽欧朗武汉经销商处了解,欧朗首付仅需1.9万,日供40元起,店内现车充足。详情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一汽欧朗 2012款 6.28-8.98 6.28-8.98 0 首付1.9万 日供40元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一汽欧朗火爆预定 定金2000元 再送好礼

车型介绍:在智能层面,一汽欧朗融入更多人性化科技,使驾驶生活更加自在愉悦。智能组合仪表,全面提供车辆实时信息;智能全车信息监测系统,为车辆提供更加精准快速的实时诊断;智能倒车雷达,检测距离误差为±5cm,为驾驶提供了无盲区的安全保障。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拥有诸多亮点配置的一汽欧朗,继承了一汽轿车一贯的超高性价比优势。1.5AT尊贵型仅售8.18万元,1.5MT基本型仅售6.28万元。这不仅满足了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一族的用车需求,也将是一汽欧朗开拓未来市场的一柄利器。

武汉龙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7)86826888 地址: 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7号(高新大道与光谷一路交汇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