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F6 最高优惠30000元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F6 最高优惠30000元

2012-06-07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F6 最高优惠30000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入市以来,比亚迪F6市场销售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即便凭借着不错的车内空间和高性价比,市场反应依然低迷。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比亚迪F6最高优惠30000元!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比亚迪F6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F6黄金版 1.8 MT豪华型2011款 8.98 最高优惠30000元 有现车
F6黄金版 1.8 MT尊享型2011款 9.98
F6黄金版 2.0 CVT尊享型2011款 10.9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销售服务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即日起购比亚迪F6最高优惠30000元,和兴比亚迪祝您“家和万事兴”,快快加入购车吧,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102060咨询。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F6 最高优惠30000元

F6的前脸非常宽大,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深U形前脸设计,使整车倍感优雅与动感;镀铬多阶式的横格栅设计配合智能鹰眼前大灯,更增添了F6黄金版的高贵气质;2740mm的长轴距和4846mm的长车身,让F6拥有了傲人的修长身材。侧身腰线延伸至尾灯,既产生了层次感,提升了档次,又修饰了天生的长车身,使整车看起来沉稳大气,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F6的车尾采用了当今流行的短尾箱设计,使车身线条流畅而简洁,同时稍短的尾部更使整车动感十足。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F6 最高优惠30000元

比亚迪F6中2.0升车型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开发的BYD483QB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86N•m,百公里油耗仅为6.6L。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F5M41的手动变速器,挡位清晰,入挡顺滑,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良好。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F6 最高优惠30000元

比亚迪F6的内饰设计借鉴了广本第七代雅阁,只是在中控面板布局上做了调整,整体色调搭配及布局与沉稳大气的外形协调统一。在配置方面,多功能豪华方向盘、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给驾驶者带来超越想象的驾驶体验。

编者点评:比亚迪F6作为比亚迪推出的商务轿车,自上市以来,F6就以其高性价比冲击自主商务市场,大气的外观和宽敞的内部空间,达2740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有着不小的优势。目前鄂尔多斯地区比亚迪F6最高优惠30000元,喜欢的朋友可择机入手!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2060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和兴汽车城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