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放飞心愿 拥抱快乐 苏舜华德公益活动

放飞心愿 拥抱快乐 苏舜华德公益活动

2012-06-07 09: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2年5月28日,一个看乎寻常的星期一,但对于苏舜华德来说确是一个播种希望和收获成功的日子,由苏舜华德4S店主办的“放飞心愿  拥抱快乐”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专题爱心公益活动,在南京市红山民工子弟学校得以成功举办!

放飞心愿 共享快乐 苏舜华德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

放飞心愿 共享快乐 苏舜华德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是续3月12日举办的“众迈暖春 爱心助你成长”公益捐赠活动之后的爱心传递接力活动,通过3月12日的植树捐赠活动,看着孩子们对童年对未来充满天真和期盼的梦想,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苏舜华德再一次的掀起爱心热流,陪伴红山民工子弟学校学生一起过“六一儿童节”,并为其爱心捐赠文艺演出服装数件,以及学习文具用品一批!

放飞心愿 共享快乐 苏舜华德公益活动

为全力办好本次活动,给天真无邪的小朋友们留下一个记忆犹新、具有深刻印象的六一儿童节,苏舜华德前期特走访红山民工子弟学校,了解他们的切实所需,在得知前期送出的爱心书籍已经被他们收藏于图书馆时,又再次为他们送出现期所需的演出服和学习文具,本次活动得到了苏舜华德爱心车主的积极参与,并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爱心讲话并未其捐赠爱心书籍;也得到了南京十八频道等媒体的高度重视,进行全程跟踪拍摄,并对其进行跟踪报道。其活动本身更是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情欢迎,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也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也许小朋友从未过过如此特殊形式的六一儿童节的缘故,现场高昂的气氛甚至几度失控!

放飞心愿 共享快乐 苏舜华德公益活动

红山民工子弟学校  校长讲话

放飞心愿 共享快乐 苏舜华德公益活动

放飞心愿 共享快乐 苏舜华德公益活动

要问什么叫感知和感恩?或许是更好的体现在“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这句话中了,他们一个个虽有着天真可爱的一面,但更多的是有着超越一般孩子的非常理性和懂事成熟的一面。活动现场十八频道记者随机采访的一位女同学的一番话,深深的感动了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说道:“我非常热爱腰鼓表演,但我们学校的经费有限,没有能力给我们置办;每次演出能够拥有一套自己腰鼓演出服,不再穿着我们自己花式不一的衣服,这几年来一直是我们的梦想,没想到今天苏舜华德4S店的阿姨们为我完成了心愿,也是我们在这个六一收获的最好的礼物!”。而在活动最后一个操场集体放飞心愿环节,这位女同学又再次提出为了感谢苏舜华德4S店及各位车友们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临时主动要求现场穿上苏舜华德爱心赠送的腰鼓演出服,为我们第一次展示了穿着演出服表演的美的一面!仅仅2个小时短暂相聚,但对红山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及苏舜华德来说却是具有永恒的回忆价值!

放飞心愿 共享快乐 苏舜华德公益活动

腰鼓表演

要问什么叫付出与回报?本次活动中苏舜华德收获的不仅仅是活动成功举办的喜悦,也不仅仅的孩子们开心的笑脸、以及感恩和感知,而更多的是各界人士的关心的支持!在活动的前期宣传中,客服中心不断的接到众多的爱心客户电话,他们不仅是关心我们六一的活动,因2011年举办的“幸福宝来  高考护航”爱心送考的成功举办,纷纷主动来电咨询今年是否有送考的活动,而参加本次“六一”活动的爱心车主更有是通过去年送考的信息了解到我们华德公司的,这也表明了华德公司的公益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放飞心愿 共享快乐 苏舜华德公益活动

放飞心愿

放飞心愿 共享快乐 苏舜华德公益活动

放飞心愿 共享快乐 苏舜华德公益活动

合影留恋

一次成功的营销活动,不是在于以一时价格的诱惑而签约了多少张定单;而更应该体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通过日常营销建立起来的公信度及荣誉度,以及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态度,成为客户最终决策的导向!华德公司经过近两年的品牌营销,其公益形象已一步步的深入社会各界人心,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在汽车4S店行业中,华德公司正以公益形象的客户口碑获得好评,今后也将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尽自身一份微薄的力量,为社会多承担一份责任!

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36861 地址: 南京红山路56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