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义乌恒通 一汽大众6月惠聚恒通购车季

义乌恒通 一汽大众6月惠聚恒通购车季

2012-06-07 08: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余奕含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义乌恒通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6月,走过无忧无虑的儿童节,默默温情的父亲节即将来临,在这个温馨的季节,为回报新老客户长期的关爱,体现一汽大众人性关怀。从6月9日起,义乌恒通将开展“亲情6月 “惠”聚恒通”活动,具体如下:

义乌恒通 一汽大众6月惠聚恒通购车季

新速腾:即日起订车就有日利息+月礼包。

全系订车购车存折活动:

等待利息——订车等待一月以内利息按10元/天累计,赠送提车装潢礼包;订车满一个月,每增加一个月额外赠送1000元装潢礼包。(等待利息以最终等待天数按10元/天折算,等待满月额外装潢礼包以等待最长月份折算,不可累加!)

新迈腾:0利息、0手续费,全新“跃”贷。只需一张身份证,轻松贷款。

特价车:迈腾2.0T尊贵版、银色,迈腾1.8T尊贵版、白色,宝来1.4T运动版、黑色。

老客户推荐: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车,即可免费办理VIP卡+800分积分,还可得到答谢工时卡。 

购库存车抽大奖:客户购买在库现车车型,即可参与抽大奖活动,100%中奖!

义乌市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ywyqdz.cn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ywhtcar  

公司地址:义乌国际汽车城

销售热线:0579-85681000 

金融热线:0579-85681328  

预约热线:0579-85680545


义乌市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5681000 地址: 浙江省义乌市国际汽车城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余奕含)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