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翼神车主韩先生专访 在路上ON THE ROAD

翼神车主韩先生专访 在路上ON THE ROAD

2012-06-07 08: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认识韩杰的人都对他憨实的外表记忆深刻,一副乐呵呵的表情,微凸“小肚腩”时隐时现,吃饭时总是抢着付钱,朋友们都称他是“好好先生”。“其实,男人没有不偷腥的”,他如是说,难道大家眼中的“好好先生”也是个三心二意的花花公子?

“每一个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小三’”,韩杰指了指门口停着的一台2012款三菱翼神,“这就是我的小‘三’,我和我的老婆都爱他”。看来,车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这话搁在韩杰身上一点都不假。这台2012款三菱翼神以服务、品质、配置全面升级,带来收放自如的全新魅力,让韩杰既能拼劲十足干事业,也能贴心地照顾家庭生活,在工作和生活中游刃有余,三菱翼神让他全新定义好男人。“谁说好男人一定得全心全意,也可以三‘心’二‘意’。”

翼神车主专访 在路上ON THE ROAD

好老公就要让老婆百分百“放心”,开翼神是法宝之一

当好老公是衡量好男人的标准之一,在韩杰看来,好老公光会养家糊口还不够,还要给老婆足够的安全感,正如三菱翼神的全面安全保防,独创的四维安全技术,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安全于一身,揽获中国C-NCAP最高五星、欧洲E-NCAP最高五星、日本J-NCAP最高六星,构筑固若金汤的安全保障。同时,四维安全集成的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使他在遇上紧急刹车时,能快速开启警示灯,轻松提醒后面的车辆注意避让,并且踩下刹车时,其配备的BOS刹车优先系统能安全地降低车速,让乘坐更安稳、放心。另外,全车配备七安全气囊,包括膝部安全气囊,保护他的安全,更避免了紧急路况对他的腿部影响,安全考虑周到细致,“开着翼神无论走到哪儿,遇上什么样的路况,老婆都不用担心我的安全。”

翼神车主专访 在路上ON THE ROAD

好儿子就要让老妈事事“省心”,翼神帮我做到了

好男人不仅是个踏实可靠的老公,还是一个孝顺的儿子,“每周末,我都会带父母出去走走,有了翼神车一切都省心。”三菱翼神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前后悬架均带有副车架和稳定杆,调校过硬,无论过弯甩尾都稳固如山,舒适又省心。再加上宽大的后备箱容积,人性化地配备如中央置杯架,带杯架的地图袋,还有倒车雷达、全自动恒温空调 (带粉尘过滤器)等智能配置,细心地照顾到父母乘坐的方方面面,让出行省心省力。“当我看到老妈高兴的眼神时,我就知道翼神帮我做到了。”

翼神车主专访 在路上ON THE ROAD

好哥们就要让朋友感受到“真心”,这一点我和翼神很像

做个好男人不光只顾着老婆和妈,好哥们一定不能忘。“我交朋友一定要交心,用真诚换来的朋友才是一辈子。”韩杰笑着说。而2012款的三菱翼神就是这样一部让人时刻感受到诚意的车,它以3年或10万公里保固延长,把服务二字落实到他心里去,再加上全车系零件品质升级,丰富配置再优化,用专业技术、贴心服务,递上一个真心的承诺,让韩杰放心地把车子借给任何一个朋友,“三菱翼神就像个瓷实的铁哥们,流露着真性情,这点和我很像”。

翼神车主专访 在路上ON THE ROAD

有翼神相伴的日子,有“新意”更多的是“满意”

三菱翼神以安全筑就“放心”,以空间配置带来更多“省心”,以三大升级造就“真心”的承诺,“有了翼神相伴的日子,工作、生活充满‘新意’,但更多的是‘满意’”,韩杰笑着说,“翼神的三‘心’二‘意’让我的生活收放自如“。看到他的新好男人生活,相信会有更多好男人和2012款三菱翼神一起,加入三“心”二“意”的队伍当中去,你准备好加入了吗?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