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凯迪拉克凯雷德降价8万 现车充足

哈尔滨凯迪拉克凯雷德降价8万 现车充足

2012-06-07 09: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凯迪拉克凯雷德降价8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本站编辑近日从哈尔滨站凯迪拉克经销商处获悉,凯迪拉克凯雷德大幅降价8万元,现车充足,有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店咨询。

凯迪拉克凯雷德降价8万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雷德 6.0 CVTHybrid2010款 158.8 150.8 8 有现车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新ESCALADE凯雷德是一款全尺寸顶级豪华SUV,采用凯迪拉克世纪概念车Sixteen全新设计理念,集威武尊贵的外观, 精美豪华的内饰,强劲无匹的动力,和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自诞生之日,就成为美国乃至世界豪华SUV的典范。

凯迪拉克(进口)  凯雷德 6.0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凯迪拉克(进口)  凯雷德 6.0 CVT 车辆正右侧  凯迪拉克(进口)  凯雷德 6.0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在设外型计上,凯雷德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的理念诠释的十分完美。抢眼的镀铬进气格栅秉承了前卫概念车Sixteen的设计风格,车身册面七处镀铬件使整车光芒四射。虽然凯雷德拥有的非常雄伟的身姿,但是风阻系数却非常的低。

凯迪拉克(进口)  凯雷德 6.0 CVT 中控台整体

仪表台既古典又现代,换碟机占用了不少中控台的空间,显得有些单调。方向盘直径很大,仪表灯十分漂亮,美国车独有的“怀档”竟然集成了手/自一体功能!

凯迪拉克(进口)  凯雷德 6.0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凯雷德配备了全新开发的全铝V8 6.2L发动机,为其提供了高达403马力的澎湃动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8秒。Hydra-Matic 6L80-E六前速变速箱是通用汽车最新一代的产品,可令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充分感受卓越的加速和越野性能。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