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红河车市 » 全新速腾10款车型上市 售13.18-18.58万

全新速腾10款车型上市 售13.18-18.58万

2012-06-07 0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全新速腾10款车型上市 售13.18-18.58万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一汽-大众新速腾,借海棠广场所蕴含的“更高、更快、更强”之奥林匹克风,强势登场。全新速腾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8.58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新速腾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速腾 1.6 MT时尚型2012款 13.18
速腾 1.6 MT舒适型2012款 13.88
速腾 1.6 AT时尚型2012款 14.38
速腾 1.6 AT舒适型2012款 15.08
速腾 1.4TSI MT时尚型2012款 14.18
速腾 1.4TSI MT豪华型2012款 15.38
速腾 1.4TSI DSG时尚型2012款 15.58
速腾 1.4TSI DSG旗舰版2012款 17.78
速腾 1.8TSI DSG旗舰版2012款 18.58
速腾 1.4TSI DSG豪华型2012款 16.78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全新速腾是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产品,不仅传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的精髓,更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了创新升华,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舒适程度,都将达到细分市场同车型前所未有的高度。全新速腾有着现代、动感完美结合的外形特质,整体造型浑然天成,焕发着包豪斯艺术的气息。这是一款由一汽-大众采用德国大众最先进工艺、最高质量标准,生产制造的大空间A+级德系舒适轿车。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车辆正右侧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全新速腾车型在外观上告别了老款车型经典圆润的造型。整体上感觉更加大气干练,气质向着其大哥车型全新迈腾新帕萨特靠拢。车身长为4644mm,比上一代速腾增加了100mm。而车宽为1778mm,比上一代加宽了18mm。车高 1482mm,比上一代增加了21mm。轴距变为2651mm,这73mm几乎全部增加给了后排腿部空间。离地间隙由125mm降至108mm,让车身看起来变的更低。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中控台右侧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而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速腾搭载了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 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 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编辑点评:无论是家族式的外观样式、一成不变的内饰风格,还是简配的悬挂系统,再到售价公布后大家的“叹息”。上市至今,对于新速腾的议论依旧没有停止。更大的空间,B级车模样的外观会取代操控性成为速腾换代后的新卖点。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