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金杯智尚S30震撼上市售5.98-6.78万元!

金杯智尚S30震撼上市售5.98-6.78万元!

2012-06-06 23: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金杯智尚S30震撼上市售5.98-6.78万元!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据本站编辑了解搭载1.5L发动机的金杯智尚S30近日上市,3款车型均匹配手动变速器,售价区间为5.98-6.78万元。这是继S50之后,金杯进入SUV市场的第二款产品。新车暂不接受预定,有意者请咨询秦皇岛当地经销商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金杯S30 1.5L 舒适型 5.98 需预定
金杯S30 1.5L 时尚型 6.28 需预定
金杯S30 1.5L 精英型 6.78 需预定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未有太多亮点可言,毕竟其是主打5-6万元作为起步价的低端SUV。不过标配的全尺寸备胎,以及除低配车型外所带的车顶行李架,对于都市小型SUV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内饰方面,高配车型方向盘将配有音响控制按键,较暗车内灯光照明及后行李箱照明灯等细节都体现了人性化设计。金杯  金杯S30 1.5 MT

 金杯智尚S30的前脸看上去比较厚重,进气格栅的样式与金杯的商用车型中风格类似。该车是一款小型SUV,其车身尺寸为4005/1725/1644mm,轴距为2500mm。内饰整体设计看上去还算不错,银色与黑色面板的搭配比较时尚,但是再看看做工实在让人提不起兴趣,较强的塑料感很容易使人对它的印象大打折扣。在配置上,金杯S30的标配比较简单,而在高配车型上,其拥有前雾灯、铝合金轮毂、真皮方向盘、安全气囊、防眩目后视镜、行车自动落锁、电动后视镜、后雨刷、CD音响和GPS导航系统等。

金杯  金杯S30 1.5 MT

动力方面,新车匹配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75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未来华晨还将为这款车推出匹配1.5T发动机的版本。

编辑点评:未来,金杯S30将进入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厮杀。对于华晨金杯来说,要想在这块市场占据一定的位置,首先要做的是提升自身品牌认知度,毕竟目前大家对它的认知更多的是停留在商用车阶段。至于S30未来的表现会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