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传祺GS5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在渝举行

传祺GS5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在渝举行

2012-06-06 18: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车展:传祺打动山城 再掀订购热潮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6月6日,2012(第十四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隆重开幕,众多汽车品牌齐聚山城,广汽传祺携旗下、传祺GS5系列车型亮相,并在车展现场举行了传祺GS5全国首场车主交车仪式。

据了解,传祺GS5自全国范围启动预售短短一个多月内。就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和市场关注度,订单十分火爆。“传祺GS5供不应求,目前订单已经排到7月份”,广汽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大空间精准定位  引爆15万级城市SUV市场

“我就想买一款15万元左右大空间的城市SUV。”交车仪式现场一位消费者说,与此时同时很多现场车主也都表示大空间和亲民的价格是购买传祺GS5的重要原因。

重庆车展:传祺打动山城 再掀订购热潮

“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SUV发展趋势分先,我们发现以途观ix35和CR-V为代表的主流城市SUV,价位都在16万元以上,轴距也集中在2700mm一下。”广汽传祺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式看到了国内中型城市SUV的市场空白,我们决定研发一款主销价格在12-15万元的大空间城市SUV。”

据了解,作为在欧洲中大型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SUV,传祺GS5车身尺寸达到4732mm/1854mm/1680mm,轴距达2710mm,远超同级车型。超大的尺寸能够为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和最大容积可达1350L的后备箱空间。

业内人士指出,在15-25万级中型城市SUV市场,传祺GS5抢先洞察、精准定位、以差异化的空间优势抢先一步:加之其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先进的人性化互动科技配置。更将全面引爆中型车市SUV市场。

世界级品质 传祺双雄撼动山城

上市首年,传祺轿车销量居自主品牌中高级车销量第一。业内专家指出,作为新品牌若想获得消费者信任,首先其品质要被认可,而传祺GS5与传祺轿车双双受到追捧也正是因为如此。

事实上,广汽传祺车型的品质早已获得各界认可。从2010年500辆传祺轿车服务广州亚运会,到2011年服务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赛,传祺世界级品质及尊贵服务已获得广泛赞誉。

广汽乘用车负责人表示:“今年,传祺车型将先后成为国际平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官方指定用车、义务博览会官方指定用车和2012年夏洽会官方指定用车,而且将入选《2012年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传祺世界级品质的高度认可。”

重庆车展:传祺打动山城 再掀订购热潮

同时在不久前刚闭幕的北京车展上,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参观广汽集团展台后对传祺轿车和传祺GS5大加赞赏,认为其设计、工艺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高水准,品质堪比合资品牌车型。

观者如潮  传祺订单火爆

在车展现场,记者看到观展者众多,现场订购火爆。“很多消费者选择了传祺GS5,这主要是因为外观时尚,空间宽敞、配置科技、驾叹自如,主力车型价格在12-15万之间,覆盖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之间的价格空当,为追求城市型SUV的大众消费者提供了超值的选择,”传祺相关负责人介绍,“传祺轿车各方面性能都具有超级同级的优势,大气稳重,性价比突出,商用家用两相宜”。

重庆车展:传祺打动山城 再掀订购热潮

据了解,车展期间,广汽传祺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空前的优惠,凡莅临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一号馆广汽传祺展望,现场订购传祺轿车的消费者即可享受价值30000元七重零利润豪礼。

“重庆车展交车仪式,仅仅是拉开了传祺GS5集中交车的序幕”,据广汽传祺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份广汽传祺将陆续在全国20多个城市展开集体交车仪式,让全国消费者零距离感受外观时尚动感,空间宽敞灵动,操控稳定舒适,配置人性客气的超五星安全风尚都市SUV——传祺GS5。

重庆车展:传祺打动山城 再掀订购热潮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