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金杯智尚S30正式上市 售5.98-6.78万元

金杯智尚S30正式上市 售5.98-6.78万元

2012-06-06 1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汪琪  

搭载1.5L发动机的金杯智尚S30近日上市,3款配置车型均采用手动变速器,售价区间为5.98-6.78万元。这是继S50之后,金杯进入SUV市场的第二款产品。定位小型SUV的S30与他的同门师兄S50在外观上也是拥有几分相像。

金杯智尚S30正式上市 售5.98-6.78万元

金杯  金杯S30

定位小型SUV的S30,其车身尺寸为3995/1725/1644mm,轴距为2500mm。侧面设计非常紧凑。侧面硬朗的车身显示出SUV车型霸气的一面。

金杯  金杯S30

配置方面,金杯S30其拥有前雾灯、铝合金轮毂、真皮方向盘、安全气囊、防眩目后视镜、行车自动落锁、电动后视镜、后雨刷、CD音响和GPS导航系统等。

金杯  金杯S30

动力方面,新车匹配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35Nm,变速箱则采用较为传统的5速手动变速器。金杯智尚S30未来还将推出1.5T、自动挡、天窗版等升级配置车型。

编者总结:中国的SUV市场可以用火爆来形容,华晨金杯在也算自主中的佼佼者,当然也不会放弃这个机会,S30作为第二款主打自主小型SUV市场车型,它也在华晨金杯的车系中的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到底金杯能不能很好的杀进SUV市场,改变大家多年来对金杯这个品牌根深蒂固的思想,也是他的任务。从目前定价来看主要竞品车型有长城哈弗M4。S30从配置与外形上面竞争力还是非常强大的。但提起金杯大家往往都会想到那个经常在马路上出没的7座金杯,金杯深入人心的形象很难逆转,所以品牌是他的唯一障碍。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