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讴歌RDX将8月底到郑 预售65万接受预定

讴歌RDX将8月底到郑 预售65万接受预定

2012-06-06 1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亚莹  

讴歌RDX将8月底到郑 预售65万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日前从相关媒体获悉,全新讴歌RDX预计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它是讴歌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据了解,该车售价或定在65万元起。目前郑州地区已全面接受预定。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厂商售价 预计售价售价 订金 备注
RDX 2013款 未上市 65.00万 5万元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郑州站 zz.cheshi.com

据讴歌郑州花园路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讴歌全新车型RDX将于8月底到店,预计售价65万元。现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了解下。

讴歌RDX将8月底到郑 预售65万接受预定

全新讴歌RDX是一款紧凑型SUV,其定位低于在售的讴歌MDX。相比老款车型,全新讴歌RD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并在一些细节地方做了一定的调整,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另外,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全新RDX进一步提升了车身尺寸,尤其是轴距方面,已经提升至2685mm,这比全新CR-V更长一些。

讴歌RDX将8月底到郑 预售65万接受预定

配置方面,据之前的消息,全新讴歌RDX将增加多方位后视摄像头、无钥匙启动与USB接口等舒适装备。动力方面,全新讴歌RDX用一台3.5L V6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2.3T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寄语:全新讴歌RDX的即将推出,让讴歌在国内的豪华SUV市场上拥有更丰富的产品线,毕竟它能与现售的讴歌MDX形成一种高低定位互补的态势。对于讴歌RDX未来将怎样发展,以及其最终定价几何,就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Acura郑州花园路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9165666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216号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