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利亚纳限量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供应中

利亚纳限量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供应中

2012-06-06 10: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利亚纳是日本铃木公司一款世界战略车,它以最新技术和独特创意集成铃木公司所有品牌基因,利亚纳畅销50多个国家,深受世界用户喜爱。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汇航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目前利亚纳最高享7000元优惠,日限一台,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情况如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利亚纳a+1.4VVT舒适版 6.68 5.98 0.7 日限一台
利亚纳a+1.4VVT炫酷版 6.98 6.68 0.3 日限一台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利亚纳目前店内现车供应,购车基本无需等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昌河铃木利亚纳两厢车型全车尺寸为4230*1690*1550,整车定位面向于家庭用车。外观设计较为中庸,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基本符合大多数家庭的审美。利亚纳车型共有9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银灰、日光褐红、天幕黑、水莓紫红、珍珠白、米黄、紫红、城市灰、亮米黄。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内饰设计方面,利亚纳采用上黑下浅的内饰。整体设计简洁,利于操作,没有繁杂的娱乐系统,但能找到一些体贴的设计。整体用料以硬性为主,好在做工不错,台面经过磨制处理手感不错,接缝处的贴合也比较紧密。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利亚纳轴距为2480mm,车内空间和座椅舒适度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一定的优势。座椅宽大,较为舒适,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能让人满意。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同时后备箱开口较大,更利于行李的取放。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利亚纳采用1.4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99Ps),峰值扭矩为134Nm/4800rpm;同时搭载了5档手动变速箱。动力水平和燃油经济性在较同级车型中富有竞争力。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昌河铃木虽然没有出色的外观,但是绝对是一款内修行的车型。较为人性化的设计,和同价位出色的空间表现,都是利亚纳值得推荐的理由。目前,太原友信昌河铃木利亚纳最高享7000元优惠,日限一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山西汇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83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正对面友信汽贸广场)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