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马自达睿翼深港澳车展 综合优惠4.6万元

马自达睿翼深港澳车展 综合优惠4.6万元

2012-06-07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马自达睿翼深港澳车展 综合优惠4.6万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睿翼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高端产品平台,作为是马自达品牌下的运动型中级轿车,其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驾驶便利性等诸多方面较马自达6均有所增加。近日,编者从深圳安进马自达4S店获悉,目前购睿翼深圳综合优惠4.6万元并有现车,详询:4008 112233转9804。喜欢马自达睿翼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睿翼 2.0 AT精英版2012款 17.98 最高优惠46000大礼包
睿翼 2.0 AT豪华版2012款 19.48
睿翼 2.5 AT尊贵版2012款 21.68
睿翼 2.5 AT至尊版2012款 22.98
睿翼轿跑 2.0 AT精英版2012款 19.18
睿翼轿跑 2.0 AT豪华版2012款 20.38
睿翼轿跑 2.5 AT至尊版2012款 23.9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马自达睿翼整车外观延袭马自达家族流线设计的传统,大气的前脸,一改老款小巧的设计,从发动机 舱线到前格栅,以及柳叶形的前后车灯,流畅的侧身线 条,在突出“力量感”的同时,更加的融合整车的动感设计理念当中,优美的曲面与挺拔的棱边在前端板延伸交织出动感的流线,气势凌厉的曲面勾勒出张力十足的 车身尾部,夹在上下两条锐利的特征线条(Character Line)之间的车门区域传达出简单淳朴之美,配合整体车身如工艺品般的精致做工,使马自达独有的激情、动感个性跃然而出。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 AT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马自达睿翼不仅全系标配全车前后泊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并且安全方面的提升也很出色,睿翼装配了6气囊、大口径盘式制动器、双氙气前大灯、ABS、EBD、DSC、TCS、EBA等多种先进的安全装备,在它们出色品质的护航下,睿翼达到了国外安全碰撞测试的全5星成绩。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马自达睿翼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峰值扭矩184N•m /4000rpm。配合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均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

编辑点评:马自达睿翼外形时尚运动,并采用轿跑车底盘系统,动力和操控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较突出,而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目前深港澳国际车展期间睿翼综合优惠4.6万元,非常超值,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好时机。【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安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4 地址: 福田区香密湖度假村/宝安西乡航城大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