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大理阿鹏“走进用户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大理阿鹏“走进用户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2012-06-05 18: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业内人士认为,营销趋势的把握和营销策略的运用已经成为决定竞争成败的关键所在。其中,体验式营销因其透明、直观、参与性强的特点被众多车企青睐,各大厂家开始侧重于汽车品牌和文化的宣传,体验式营销正以其透明、互动的优势为越来越多人所喜爱,也成为了众多商家必选营销策略之一。

一汽大众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将在6月开展“走进用户体验式营销活动”,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专业的上门服务,同时也展示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服务品牌的专业形象和关爱理念

大理阿鹏“零距离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伯德•施密特博士(Bernd H.Schmitt)在他所写的《体验式营销》“Experiential Marketing”一书中指出,体验式营销(Experiential Marketing)是一种站在消费者的感官(Sense)、情感(Feel)、思考(Think)、行动(Act)、关联(Relate)五个方面,重新定义、设计营销的思考方式。此种思考方式突破传统上“理性消费者”的假设,认为消费者消费时是理性与感性兼具的,消费者在消费前、消费时、消费后的体验,才是研究消费者行为与企业品牌经营的关键。

早在2009年4月23日“严谨关爱365”,这一具有“体验式营销”特质的服务理念就已经推出。

对于消费者来讲,可选择车型的范围越来越多,虽然4S店也有现场讲解和试乘试驾,但是难以把产品的优越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中高级车型的驾乘舒适性。因此,产商创造各种机会,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车型和品牌文化,把产品、服务、价值等多方面的优势,真实地呈现给客户。汽车销售不仅仅局限在4S店里,要让产品走出4S店大门,走进消费者生活,传递出去产品的品质和价值。

“体验式营销”也渗透在售后环节,正如一汽-大众高层所说:“在产量、销量快速提升的时候,一汽大众高度重视售后服务能力和售后服务质量的提升”。

长期以来,一汽-大众在售后服务有一个品牌理念,严谨就是关爱,并体现在各个环节。根据百万辆规划发展营销网络,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内容就是提高售后服务能力。这包括售后服务网点的建设,新展厅的建设,如何使网络规划从数量到布局都更加合理,如何缩小消费者的服务半径。而这些服务技术的改善,流程的改善和对人员培养的加强,也是使车主的体验更为美好的需要。

“体验式营销”用行动深化,用户体验也得到不断深化。未来,该模式会成为重要行业价值取向。

一汽-大众的售后服务以用户不同阶段的个性化需求出发,保障了用户全年出行安全。正如一汽-大众对此的解读所说:“设立为用户量身定做的全年不间断的关爱,并为用户提供阶段性的原装备件、附件优惠活动。”可以说,通过两年的“严谨关爱365”体验式营销,一汽-大众在售后环节,已经做到深入人心。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