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终止e-tron电动车计划 新车受阻

奥迪或将终止e-tron 电动车市场不成熟

前段时间关于宝马将可能终止推出i系电动车计划的消息大众议论纷纷,其主要原因是由于其昂贵的价格实际销量将可能达不到宝马官方预计销量,加上外在原因欧洲充电基础设施目前处于不完善的阶段。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奥迪将可能取消其e-tron电动车的推出计划,包括A1 e-tron和A2 e-tron。

奥迪或终止e-tron 电动车市场暂不成熟

奥迪A1 e-tron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已停止生产A2电动汽车,奥迪高层对售价4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2万元)的电动汽车表示担忧,A2电动汽车车身采用了铝制框架结构,动力方面搭载了一个锂电池以及一个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85千瓦。

奥迪或终止e-tron 电动车市场暂不成熟

奥迪或终止e-tron 电动车市场暂不成熟

奥迪A2 e-tron

据悉,由于研究开发费用较高、实际利润空间较低以及欧洲市场的不稳定性奥迪A1 e-tron的推出计划也将有可能被终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