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 将亮相深圳车展

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 将亮相深圳车展

2012-06-05 17:1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Bowen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6月7日,深港澳国际车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将在本次车展亮相。今年4月,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创造了330.7km/h的冰上行走最高纪录,而这次宾利推出了SuperSport ISR敞篷限量版车型正是为了纪念这一壮举。限量版SuperSport ISR基于欧陆SuperSport敞篷版打造,共有Beluga黑、Quartzite灰和Arctica白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该车配有的红色涂装20英寸10幅合金轮毂彰显了限量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 将亮相深圳车展

外观造型:宾利设计师们为这款敞篷车外漆选用了北极蛤白(Arctica White),在车身两侧配以大胆的红色“Supersports ISR”装饰图案,与采用宾利优质三重复合结构打造的暗灰金属色软顶相得益彰。这富有活力的运动风格更延续到车厢中。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顶面板所采用的高光泽度碳纤维所呈现出特殊的红色编织效果是该车型独有。这一主题同时通过座椅和车门上的英式邮筒红(Pillar Box Red)包边,以及座椅,车门框,方向盘和换档拨片上的英式邮筒红(Pillar Box Red)对比色绗缝得到延续。前排座椅和地垫还刺绣了“Supersports”字样,同时标志性的百年灵仪表板时钟也采用红色色调,传统手工艺和精致的细节设计充满了大胆的个性。

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 将亮相深圳车展

内饰设计:它的内饰中搭载了源自新款欧陆 GT 的先进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能够提供海量地图图像,并配备有30GB的随车硬盘。8英显示屏呈现出车辆的音响系统、电话、驾乘舒适度设置及最新导航系统,通过车内的硬盘驱动或DVD播放器,导航系统可轻松获取路线数据。同时还可使用动态导航避开交通拥挤地点,或通过安全数码卡中的地理标签图片找寻目的地。在绝大多数市场中,系统还能与Google地图实现兼容。

与其他欧陆车型一样,它可使用汽油、E85 生物乙醇或两者任意比例混合而成的燃料行驶。混合燃料技术能使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 70%,显示宾利对兑现环保承诺的决心。四轮驱动系统在各种天气状况下均能提供卓越的牵引力;大直径(前轮 420 毫米,后轮 356 毫米)碳陶刹车盘配合前端八活塞卡钳,能够提供优异抗衰减制动性能。

动力系统: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体现了宾利独特的灵魂,搭载双涡轮增压 6升 W12 发动机,能产生 640 匹马力的强大动力,堪称宾利有史以来动力最强的车型。发动机产生的 800牛米扭矩,配合 Quickshift 6 速自动变速器,令欧陆超跑ISR敞篷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 4.0 秒,静止状态下 9.4 秒内速度即可达到 160 公里每小时。【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编辑 余莹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