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购车送儿童安全座椅 考虑的不仅是安全

购车送儿童安全座椅 考虑的不仅是安全

2012-06-05 1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近年来因交通安全知识匮乏、防范措施不力导致儿童交通意外伤害事故时有发生。中国儿童乘车出行中儿童安全座椅的配置率不到0.1%。在所有儿童交通意外中,超过四分之三的孩子是在道路上受伤的。

六月捷龙汽车特别推出---“护蕾行动”,只要您在6月购买三菱帕杰罗或猎豹飞腾经典版就送儿童安全座椅,还有更多优惠购车方案等您来!

购车送儿童安全座椅 考虑的不仅是安全

活动时间:6月1日-30日   

作为一款以卓越操控著称的中高端专业SUV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拥有其他对手无法比拟的智能操控性能。三菱帕杰罗的ASTC主动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使高速过弯更稳定、紧急躲避更平稳、越野下坡更安全,越野爬坡更强劲。INVECS-II 智能学习型自动变速箱可以在各种各样的条件下解读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并通过行车电脑的控制,使用两种换档控制程序来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在一定行驶条件范围内预见驾驶者的每一个动作,极大地优化了操控感受,使驾驶者体验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

购车送儿童安全座椅 考虑的不仅是安全

成都捷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688号(机场路右侧辅道)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