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讴歌连续3年汽车维修信誉考核AAA级企业

讴歌连续3年汽车维修信誉考核AAA级企业

2012-06-05 13: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从东莞红彤Acura讴歌4S店传来喜讯,在经东莞市交通局、东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经过严格审核及向社会公开征示之后,东莞市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得东莞市汽车维修质量信誉考核AAA级企业。自此,东莞市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年(2009、2010、2011年度)被东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评为“东莞市汽车维修质量信誉考核AAA级企业”

讴歌连续3年汽车维修信誉考核AAA级企业

讴歌连续3年汽车维修信誉考核AAA级企业

东莞市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经过4年多的发展,红彤Acura(讴歌)4S店在行业内卧薪尝胆、通过整个团队不断地尝试与创新,能够获此殊荣,在有效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团队的凝聚力的同时,也为整个行业振兴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这是红彤企业健康稳健发展的实力体现,也是红彤企业品牌战略实施的成果。

讴歌连续3年汽车维修信誉考核AAA级企业

红彤Acura(讴歌)4S店旗下现经营MDX、ZDX、TL、RL共4款车。现到店购车即可尊享购车盛惠,MDX车型最高优惠现金11万元。Acura东莞寮步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贵宾专线:0769-8287 1888。

附:

深圳市红彤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现已壮大为拥有8大品牌、10家4S销售服务中心、12家全资子公司的庞大汽车集团,经营各汽车品牌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公司旗下代理品牌包括凯迪拉克、讴歌、商务奔驰3个豪华品牌与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荣威、韩国双龙一汽丰田5个中高端品牌,且各品牌4S店遍布深圳各大区域,还有东莞、重庆地区。除经营4S店之外,还经营多家城市展厅、租赁业务、二手车业务、金融业务等等,现有员工900余名。迄今,红彤集团拥有109877位车主会员,庞大的红彤会成员遍及广东的各个角落。

按照上海通用、一汽丰田、上海汽车等著名品牌的标准集“整车销售、配件经营、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于四位一体(4S)营销模式的创建,是红彤服务的亮色与成功点。红彤的发展和长久的发展,源于取信消费者,凭借诚信专业的服务质数获得了市场消费者的口碑。除了与其他优秀4S经销商一样,在售后服务软硬件方面苦下功夫外,红彤最早强调将文化引入到汽车中去,强调为车主们营造有品位的人车生活。

 

东莞市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Acura东莞寮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871888,82759699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路,长安镇莲峰北路23号风临公馆1栋商铺113号(东莞长安村镇银行旁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