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孝感车市 » 无处不玩乐 秀尔炫耀登场(三)

无处不玩乐 秀尔炫耀登场(三)

2012-06-05 1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网上车市孝感站讯】特立独行一直都是SOUL所坚持的原则,无处不在的个性、炫目多彩的“肤色”。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几种SOUL非常有特色装饰,Are You Ready?

    【城市风采——都市迷宫型】

无处不玩乐 秀尔炫耀登场(三)

这款车饰有没有让你想起都市的各个行政区域的划分?一块一块的黄色区域似乎在给我们指引该行政区域的地标建筑。各种不规则的黑色线条和主白色的背景色,既像计算机随机画出的图案,又像超现实主义的艺术作品。

无处不玩乐 秀尔炫耀登场(三)

无处不玩乐 秀尔炫耀登场(三)

特别是轮毂的颜色,呈五角形状的轮毂支架,搭配太阳光般的金黄色,就像初升的太阳散发出的光芒,耀眼而又富有激情。如果你是位设计家,又或是艺术家,肯定会忍不住想要对它的布局进行下修改,没错,SOUL就是这样的,变化的是外在装饰,不变的是品质和个性。

无处不玩乐 秀尔炫耀登场(三)


    【炫秀评比】
    『个性指数』★★★★
    『靓丽指数』★★★★
    『综合评定』★★★★

    经销商东风悦达起亚·孝感华云专营店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汉大道6号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707055803
    销售电话:0712-2687666
    售后电话:0712-2687555
    24小时救援电话:18986481018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