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不同性格的豪华车 中级SUV大PK

不同性格的豪华车 中级SUV大PK

2012-06-05 1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凯迪拉克SRX奥迪Q5奔驰GLK,三大不同性格豪华SUV大PK,这场持久战,我们将拭目以待。

SRX

不同性格的豪华车 中级SUV大PK

全新一代SRX的动感外表下,是坐拥艺术与科技结晶的极致配备,汇聚顶尖娱乐科技与凯迪拉克最新的防护配备,更搭载安吉星(OnStar)私人尊享服务,在锋芒疾驰中,前路了然于胸,尽览巅峰胜景凯迪拉克SIDI智能直喷引擎,2008、2009连续两年荣获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SRX搭载的3.0LSIDI全铝智能直喷引擎,释放动力极限,更高效动能,更环保排放,以及全球顶尖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让驾乘者轻松应对任何路况,掌控自如。

承袭凯迪拉克家族最具景点的血统,独有的钻石棱线风格,饱满有力的型面特征与源自环保感念车“Provoq”的原创V形设计理念,尽显豪华SUV的伟岸与尊贵。轿跑一体化得领先风格,更显其积具力量的运动感。自信锋芒,颠覆SUV美学定义,一路诱惑世人,百年金典尊贵与前瞻锋锐时尚交融,全新一代SRX每一寸细节皆令举世生辉。出自纯手工艺的座舱及座椅;仿若度身定制的法式双缝线拼接;令人沉溺的极致宁静空间;高效人性的储物设计理念。动感外表下,是百年传承的极致豪华舒适2011款凯迪拉克SRX采用3.0L 269马力V6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8kw/695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302N?m/5100rpm,均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0-100km加速仅需用8.7秒,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约需11L。

保养方面:凯迪拉克SRX的整车质保期限为3年/10万公里,随车赠送4次免费保养,通常情况下SRX在新车行驶到3千公里时做首次保养,其后均按照车辆每行驶5千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一次的费用约在800元左右,更换一次机油三滤等大概需要1800元。

Q5

不同性格的豪华车 中级SUV大PK

奥迪Q5作为最早国产的豪华品牌SUV,产品实力毋庸置疑,时至今日依旧是一车难求。2012款奥迪Q5针对一部分舒适性配置做了细微的调整,2.0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5KW,配合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这让产品整体实力更上一层楼。

内饰方面,用严谨一词来形容奥迪Q5一点不为过,尤其是对细节的处理,比如带有纹路的桃木内饰板,金属质感十足的一键启动按钮、中控台下方的MMI系统旋钮等,无不体现出奥迪对于内饰细节的高品质追求。2012款奥迪Q5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使操作音响系统更加方便。备受用户好评的前排加热/制冷杯架同样是全系标配,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贴心。在越野方面,25度的接近角、17.6度的穿越角和31度的离去角,再搭配200毫米的车身离地高度,让奥迪Q5保持了良好的越野通过性。虽然奥迪 Q5应付一些淤泥、沙石及碎石子路绰绰有余,但奥迪Q5采用了和国产奥迪A4L一样的底盘,强调舒适性,更适用于城市路况的铺装路面。

保养方面,一汽奥迪Q5整车质保周期是两年不计公里数,新车行驶到5000公里需要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加材料和工时)的费用在1300元左右;每3万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500元左右。Q5动力充沛,提速较快,油门反应迅速。底盘稳重,刹车灵敏,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能,整体操控感良好。

GLK

不同性格的豪华车 中级SUV大PK

奔驰GLK采用了完美的车身比例,长4528mm/宽1840mm/高1689mm,G级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作用,展现出纯正的越野血统。与此同时,由绷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所构成的鲜明设计风格,也与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这些典型的车身特征包括较短的悬伸、竖立的前脸设计、细长的车顶行李架、大幅度倾斜的前窗以及张紧的车顶线条。

GLK整部车棱角分明,线条硬朗,深受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喜爱。在国产之后,价格下探但配置不减,但最先国产的车型只有GLK 300,不着急的话可以再等一等其他车型的上市”

每一款车的外形都有着独特的设计和品牌文化底蕴,尤其是对有125年历史的奔驰来说更是如此。从入门的奔驰C级到同级标杆的旗舰S级,奔驰的气场和外形设计理念都充斥其中。但基于C级轿车平台打造的奔驰GLK可能是个例外,融入都市潮流感并充斥G级车特有的阳刚线条,给予奔驰GLK更多的个性和自信。

作为德系三雄中资历最老的奔驰,经过漫长的酝酿,北京奔驰终于推出了国产版的GLK 300。相对于进口版本,国产GLK 300在外观上与前者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并且外形尺寸完全相同。在动力方面,依然采用了3.0L多点电喷的发动机,最高功率相对进口版本提升10KW,达到180KW,在三款车型中处于中流水平。内饰方面,全黑内饰以及大面积金属拉丝面板的使用为GLK 300动感型的内部营造了足够的高级感。驾驶员一侧的电动座椅调节按键从原先进口车型的座椅侧面被移至了门板上,并且增加了记忆功能,极大方便了驾驶员。而在进口车型上属于选配的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功能,在国产车型上也是标配,配合质感细腻的全黑色真皮座椅,使得这款最低配置的国产GLK也具备了足够的实用性与豪华感。

保养方面:保养方面,奔驰GLK系列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不限里程数,保养周期是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全车检测和更换机油机滤),奔驰保养分为A/B两种,其中A类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B类保养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

辽宁鑫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8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