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新款汉兰达襄阳地区现车到店 接受预定

新款汉兰达襄阳地区现车到店 接受预定

2012-06-05 1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近日,从襄阳广汽丰田东凯4S店了解到,新款汉兰达现已到店,襄阳地区全面接受预定,订金一万元。

新款汉兰达襄阳地区现车到店 接受预定

从上市到2010年2月,汉兰达已获得各媒体颁发的大奖多达83项,不仅刷新了SUV车型记录,也成为我国上市当年获奖最多的车型。虽然现款汉兰达是款大型SUV车型,可在外观设计运动感和彰显霸气之余,依然透露出丰田式的稳重与圆滑。但就是新汉兰达打破了这种风格。

新汉兰达具有时尚而硬朗的风格、充满气势与活力的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的轮廓线从顶部一直延伸到前保险杠,相比现款,新款汉兰达更具尊贵。前格栅长条六边形橫栅式镀鉻前格栅相比现款梯形更刚劲有力,富有年轻时尚气息。前大灯PES投射式卤素组合,相比现款反射式卤素组合造型更修长锐利。而多边形下进气格栅动感锐利,雾灯造型年轻时尚,现款却显得中规中矩。而侧面造型也有细微变化,线条更佳突出张扬。而内饰上拥有豪华典雅的设计,并有7座宽大空间。

新款汉兰达襄阳地区现车到店 接受预定

在配置上,新汉兰达具有新型导航系统,增加手机G-BOOK,手写功能。3.5L发动机喷油油压增加至400kpa,采用0W-20优质发动机油,发动机摩擦阻力更小、动力更强劲、更节油。而2.7L3AR-FE发动机作为丰田目前最先进2.7L之列四缸发动机,目前2.7L市场功率最大、动力最强的发动机。  

并改进了螺旋弹簧和减震器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挂,加大的轮距实现了绝佳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双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融入了多连杆悬挂理念,对悬臂、弹簧和减震器都进行了全新改良,并且扩大了轮距,实现了卓越的抓地性和出色的减震性。  

为迎合市场竞争,占领市场份额,新汉兰达在各方面性价比的优势存在,这也显得是必须的。

广汽丰田东凯襄阳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2599999 地址: 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51号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