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帝豪天津亲子行 海洋馆之旅圆满结束

帝豪天津亲子行 海洋馆之旅圆满结束

2012-06-05 0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帝豪汽车天津佳辉4S店了解到,借“六一”儿童节来临之时,6月2日佳辉帝豪4S店携手车主老用户举办了“关爱下一代,帝豪亲子行”塘沽极地海洋馆自驾游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帝豪天津亲子行 海洋馆之旅圆满结束

帝豪天津亲子行 海洋馆之旅圆满结束  帝豪天津亲子行 海洋馆之旅圆满结束

早晨9:00,天津佳辉的工作人员和就和提前准时到达的帝豪车友们如约至集合出发地点,当日正值“六一”儿童节的转天,佳辉帝豪的工作人员还特意为车主以及孩子们各准备了一份礼物,意外的惊喜让孩子们很是兴奋,在各项检查工作落实完毕后,所有的车友齐集一起听从相关注意事项后,开始依次编序列队,准备出发启程至目的地极地海洋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明媚的阳光照射在稳重大气的车身上,伴随着车上小孩的嬉笑声帝豪车友驾驶着帝豪平稳迅速的行驶在事先规划好的自驾游路线上,不久后车友们都抵达了塘沽极地海洋馆的正门。

帝豪天津亲子行 海洋馆之旅圆满结束

帝豪天津亲子行 海洋馆之旅圆满结束

在工作人员组织下,车友们下车合影留念并参加了天津佳辉帝豪4S店特意准备的惊喜抽奖环节,让各位车友还没有进入海洋馆就达到了一个活动的小高潮。车友们还共同讨论交流了节油驾驶的技巧心得,接下来的环节就是组织各位车友和自己的孩子进入极地海洋馆游玩,极地海洋馆有200余种海洋动物,包括世界现存稀有的海獭、北极熊及难得一见的北极狐、北极狼等这都让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大开眼界。

帝豪天津亲子行 海洋馆之旅圆满结束

帝豪天津亲子行 海洋馆之旅圆满结束

此外,车友和孩子们还可以在馆内与各种“海洋精灵”零距离接触,与海豚握手、亲吻,亲手喂养白鲸等,这一切都让这次活动充满了新奇与刺激,最后本次活动就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在临别之际,天津佳辉帝豪4S店还与各位车友相约,各组家庭在微博上传当天照片互动,并评选出最佳人气奖和欢乐时刻奖,得奖车友更可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品。

帝豪天津亲子行 海洋馆之旅圆满结束

伴随着天津佳辉4S店成立8周年,销量即将突破40000辆之际,店内为表示长久以来消费者对帝豪车系的关注和喜爱。该4S店特为“准车主”送上超值大礼,本月率先抢购到店内特价车型的幸运客户,在尊享抄底价的同时还可获得双飞港澳七日双人游的机会,同时其他本月购车的用户还可优先获得下一轮车友会的免单活动名额。

更多帝豪信息请到天津佳辉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王兰庄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马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