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一汽欧朗6.28万元起四大卖点让您感受

一汽欧朗6.28万元起四大卖点让您感受

2012-06-05 09: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谷宝连  

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为年轻消费群体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着力通过“激情夺目的时尚”、“国际一流的品质”、“可感知的科技”、“360°安全”四大商品卖点,为年轻一族带来全新的驾乘享受。

一汽欧朗6.28万元起四大卖点让您感受

车型外观设计上,一汽欧朗引入了国际流行的流体切割设计理念:整体前低后高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着动感与激情,前发动机盖夸张的“峡谷”造型在棱角间透射出锐气与张力,犀利而具有凝视感的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在内饰的雕琢上,一汽欧朗采用“悬浮式”的潮流设计风格,使用了多种机械式结构的创意组合,并强调内饰与外观色彩的搭配协调,使一汽欧朗表现出诱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一汽欧朗国际一流的品质表现在车型平台技术和国际领先的一汽轿车第二工厂生产线上。据悉,一汽欧朗源于德系经典平台技术,不仅承习以往经典产品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同时还具备更大的内部空间、更高的安全性,以及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悬挂调校等诸多优势。其2525mm的轴距不仅带来宽绰有余的乘坐空间,而且提供了纵深可观的后备箱。

一汽欧朗的科技魅力更让人可感可知。动力方面,一汽欧朗搭载了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 1系列发动机,并选择1.5L黄金排量,与其搭配的是日本爱信S系列5速手动变速箱和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由此表现非常出色。

拥有诸多亮点配置的一汽欧朗,继承了一汽轿车一贯的超高性价比优势。1.5AT尊贵型仅售8.18万元,1.5MT基本型仅售6.28万元,交订金3000元,提车赠送导航。这不仅满足了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一族的用车需求,也将是一汽欧朗开拓未来市场的一柄利器。奔腾汽车首创打折卖

南二环石家庄运腾4S店期待您的莅临。
    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石栾路35号
    销售热线:0311-85801222、13700316000咨询

(编辑 谷宝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