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襄阳马自达2劲翔优惠10000元 现车供应

襄阳马自达2劲翔优惠10000元 现车供应

2012-06-04 1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襄阳马自达2劲翔优惠10000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Mazda2劲翔是与马自达2同时研发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马自达马自达2劲翔这款富有创意的产品以全新定位——“新概念紧凑型轿车”,其“车酷好开又省油”的口碑也在车主间广为流传。近日了解到襄阳地区购买马自达2劲翔1.5L自动时尚优惠10000元,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2劲翔 1.5 AT炫动时尚版2011款 9.68 8.68 1.0 颜色:冰酷蓝,炫耀红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据襄阳长安马自达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劲翔1.5L自动时尚版优惠现金10000元,颜色有冰酷蓝,炫耀红挑选,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襄阳马自达2劲翔优惠9000元 有现车供应

Mazda2劲翔的造型动感有力,楔形的车身线条动感十 足,Mazda2劲翔的设计跃动优雅,夸张的斜拉侧面腰身,前冲的感觉保持着马自达一贯的 运动气息,由此向后延展形成的尾箱不但高耸,空间也增加不小。马自达家族第二代Zoom-Zoom风格的柳叶眉前脸别致可爱,而双色保险杠、翘起的跑车式 尾部则显示出别具韵味的运动感。从某种程度上说,Mazda2劲翔是体现车主赏车品味的“标签”,而非简单的代步工具。

襄阳马自达2劲翔优惠9000元 有现车供应

马自达2劲翔在内饰方面不仅造型别致、做工精良,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AUX音响控制键、智能感应开启系统,配置方面与同级车相比要先进不少。操控性能方面,Mazda2:“起步直接,不拖泥带水。方向盘低速轻盈、速稳重,开起来放心。油门踩起来发动机‘Zoom-Zoom’的声浪听起来过瘾。刹车的制动很灵敏,想停就停。”此外,Mazda2转弯半径另人印象深刻,在车流较拥堵的车市倍显其运动的范儿。

马自达2劲翔提供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相对于1.3L的车型来说,1.5L的发动机动 力就比较充沛了,它继承了马自达师兄们的运动精髓,并将这一精神发扬光大,良好的操控性对喜欢激烈驾驶的朋友来说有着不小的诱惑。Mazda2在发动机技 术上的优势让其尽可以“省油不省力”:采用铝合金材质的反置式发动机,拥有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IS可变惯性进气岐管系统、TSCV涡流控制 阀系统三大先进技术,Mazda2在输出充沛扭矩的同时省油能力突出。

编辑点评:马自达劲翔外观设计动感时尚,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欢;内饰设计一般,操控性能较好;动力充沛,起步于提速都恨不错。

襄樊三环润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109788 地址: 襄樊市邓城大道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