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柳州车市 » 吉利“关爱四季”之夏季服务隆重开启

吉利“关爱四季”之夏季服务隆重开启

2012-06-04 15:40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夏日炎炎,关爱不变。吉利汽车非同寻常的夏季专项免检活动开始啦,活动期间所有进站进行维修保养的用户均可参加“进站有礼”活动,同时我们还推出缤纷大礼“畅赢港澳游”活动,买博世产品即有机会赢取四天三夜免费港澳旅游券,超多惊喜期待您的参与。夏一站,有“礼”更精彩! 

吉利“关爱四季”之夏季服务隆重开启

活动一:进站有礼。活动期间,凡进站维修保养的用户均可参加幸运抽奖,预约进站用户更可专享维修保养工时费8折优惠(事故车除外)。 

活动二:畅享免费健诊。活动期间所有回厂用户均可享受夏季专项免费检测一次。让您夏日出行,安全无忧。 

活动三:惠享博世回馈。活动期间,吉利汽车携手世界500强——博世,开展“博世精品专场大回馈”,让吉利用户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更能收获意外惊喜。凡购买博世产品满足任一条件,即有机会获得“四天三夜港澳旅游券”抽奖机会,购买价值越高,抽奖机会越多,全国将产生285名幸运用户。

活动四:劲享精品奉送。活动期间,凡至服务站一次性购买吉利精品/养护品(不含博世产品)满300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近年,吉利汽车在售后服务方面的改进与提升有目共睹,秉承“关爱在细微处”的核心服务理念,吉利一直致力于打造个性化服务品牌形象,并凭借专业、高效、严谨、亲和的服务优势,为广大用户提供超值服务享受,使吉利用户享受完美的的用车体验。 

持续开展的关爱四季服务活动是吉利汽车回报车主支持与厚爱的重要平台,此次夏季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彰显了吉利汽车以品质服务赢未来的坚定信心。 

 

 

柳州市鹏晖(帆)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65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东区10号/柳州市广汽路12号

(编辑 梁柳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