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孝感车市 » 无处不玩乐 秀尔炫耀登场(二)

无处不玩乐 秀尔炫耀登场(二)

2012-06-04 14: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网上车市孝感站讯】特立独行一直都是SOUL所坚持的原则,无处不在的个性、炫目多彩的“肤色”。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几种SOUL非常有特色装饰,Are You Ready?

无处不玩乐 秀尔炫耀登场(二)

【热情似火——红色旋风型】
    中国人喜欢红色,红代表着吉祥、圆满和热情。在这款装饰中,嵌套了并不正规的黑色方块,以凸显红与黑的和谐搭配。如果你仔细看,或许会觉得黑色方块有些类似日本的忍者用的飞镖!呵呵,有点意思

无处不玩乐 秀尔炫耀登场(二)
 

无处不玩乐 秀尔炫耀登场(二)

整个车身的装饰非常简单,大红+黑格,个性饱满而不外露、张扬而又不失稳重。喜欢大红和纯黑搭配的你可以选择这款装饰,让自己勇敢的SHOW下,生活就是如此,有限的时间里,你和我都要勇敢的SHOW出自己的风采。

无处不玩乐 秀尔炫耀登场(二)


【炫秀评比】
『个性指数』★★★
『靓丽指数』★★★
『综合评定』★★★

经销商东风悦达起亚·孝感华云专营店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汉大道6号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707055803
    销售电话:0712-2687666
    售后电话:0712-2687555
    24小时救援电话:18986481018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