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泉州车市 » 全新CR-V全价值进化 成就行家之选

全新CR-V全价值进化 成就行家之选

2012-06-04 14: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杨晓平  

近几年来,伴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很多车主已有升级换购和增购的强烈需求,而实用性强、功能全面的城市SUV便成为他们的首选目标。相对新车消费者,二次购车人群往往有着更为丰富的用车、选车经验,对于汽车的熟悉使得他们成为自己朋友圈内的“行家里手”。全新CR-V卓越的产品力俘获行家“芳心”,而行家之选也成就了CR-V深厚的口碑。

东风本田  CR-V 2.4 AT

据某权威媒体的调查显示,消费者对第二辆车的追求不会局限于实用,而会更加注重其乘坐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以及多功能性,而汽车的产品品质,品牌信誉,以及安全性也是尤为重要的,在上述特征中具有竞争优势的车型将拥有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

作为第一款进入中国的城市SUV车型,全新CR-V在承袭CR-V车型高品质、高可靠性、全面均衡优势的基础上,以创新的理念,开拓者的视野,融合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以及Minivan的大空间,从而实现了产品力的全面升级,俘获了不少车主的心,成为二次购车人群的心仪之车,充分满足了车主从容享受无界限汽车生活的需求。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全新CR-V都市风尚的动感外形固然让“行家”心动,不过真正促成“行家”购买的还是全新CR-V的内涵。丰富而不多余的配置,更加合理的动力及舒适性设计,重新调校后的悬架系统,清晰的路感及精准的操控,均表现出全新CR-V在内蕴上的提升。

行家在功能性配置上但求够用,但是在安全性配置上追求多多益善,全新CR-V安全性价比在同级SUV车型中首屈一指。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 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双重保险,以及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为任何路况下的出行都做到全面安全。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系统和乘员感知系统(OPDS),实现同级车型中最高级别的安全防护。

另外,汽车保值率也成为二次购车人群购车的重要参考因素,作为经典车型,东风Honda CR-V的高保值率一直被车主广泛赞誉,其高保值率也已经行业标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1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 CR-V的保值率不仅在同级别中最高,而且面对高保值率的豪华车,CR-V不落下风,连续第四年获得了SUV类保值率第一位。

正是凭借超越同级别车型的综合价值,全新CR-V自今年2月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牢牢占据着市场的榜首地位,随着增购换购人群的不断增长,全新CR-V必将凭借着其过人的实力继续引领着城市SUV市场的前进方向。

东风本田鸿景店

销售热线:27388888

地址:泉州市洛阳桥头324国道旁

东风本田祥景店

销售热线:82-688-688

地址:晋江市世纪大道(南区中学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