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BMW宝马全国开展 夏季客户温馨售后活动

BMW宝马全国开展 夏季客户温馨售后活动

2012-06-04 13:0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顺宝行供稿】2012年5月15日,BMWMINI品牌将分别在全国BMW和MINI授权经销商处同时启动夏季售后活动,为车主朋友夏季用车送上一份清凉和安心。参加活动的客户可以享受到不同项目的车辆免费检测和服务优惠。

5月15日-6月15日活动期间,宝马授权经销商将为所有到店客户提供贴心的免费空调检测及部分服务优惠,包括:导航升级优惠,微尘滤清器保养套餐免工时,空调清洗8.8折,并获赠《BMW空调使用指南》,了解更多空调使用知识。BMW 6系、7系车主可享更多惊喜。参加活动还有机会参与2012 BMW X之旅资格选拔赛。

MINI今夏的售后活动内容也格外贴心。MINI授权经销商将为MINI车主提供免费夏季检测服务,确保车辆以最佳运转状态迎接夏季的到来。参加MINI保养套餐服务的车主将获赠MINI风格的精美定制礼品一份,如果车主选择雨刮片保养套餐,还将获赠MINI原装玻璃清洁剂。此外,购买各种MINI Lifestyle生活精品和指定MINI附件产品均可尊享多重优惠。今年,MINI将继续全面推行全国统一价格的保养套餐,逐步建立MINI独立的售后接待环节及MINI专属工位,让车主充分享受“极致兴奋”的驾驶体验和售后服务。

围绕“悦常在 驾无忧”的售后服务战略, 宝马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新举措,包括1小时机油保养服务并承诺超时免费,24小时小钣喷预约服务及事故救援服务等。与此同时,BMW在中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继续保持高质量增长,更加接近消费者。截至今年3月,BMW在全国的服务网点数量已经超过300家,数量增幅保持在大约30%左右,力求让客户享受到方便、快捷和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太原顺宝行宝马4S店欢迎您的光临。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销售电话:0351-8855555

售后电话:0351-7535588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