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新迈腾享5000保险补贴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新迈腾享5000保险补贴

2012-06-04 1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新迈腾享5000保险补贴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一汽大众新迈腾采用最纯正的德国大众B级车平台,为了满足中国用户对后排空间的使用要求,豪华装备的全面升级,完全展现了全新迈腾的优异品质,使之成为目前B级车市场的佼佼者。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一汽大众新迈腾享5000元保险补贴,具体情况可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迈腾价格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迈腾 进店详谈 享受5000元保险专项补贴,仅限10台车,数量有限(1.8T豪华型除外)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利丰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在利丰一汽大众购迈腾车型(1.8T豪华型除外)即可享受5000元保险专项补贴,仅限10台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电话:0471-3310968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新迈腾享5000保险补贴

新迈腾长4865mm、宽1820mm、高1475mm、轴距1812mm,比老款加长了100mm的车身让众多消费者惊喜。加长后的迈腾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并且更加棱角分明,在大气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一种冲击力。钻石切割式的前大灯让这种犀利之感更盛,U型的设计也是有型有款。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新迈腾享5000保险补贴

迈腾1.8T尊贵型在动力方面表现不错,适合城市驾驶。在动力方面,新迈腾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2.0TSI和3.0L V6 FSI四款发动机,1.8T和2.0T发动机相同,都是大众大连发动机厂生产的EA888系列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147kw,最大扭矩250Nm/280Nm,提供动力输出的分别是6速、7速DSG变速箱。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新迈腾享5000保险补贴

新迈腾内饰整体布局与老款基本相同,配色发生了一些变化,上部黑色,下部浅棕色,再搭配中控台的银色装饰很显档次。金属拉丝和黑灰色木纹装饰,也是提升质感的的绝妙搭配。车内多处软性包裹,整体内饰在用料做工上都高出老款一筹。

编辑点评:为了更好的迎合中国市场,新迈腾也加长了。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加长的车身持欣赏态度,毕竟它带来了更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外观上新迈腾比老款更加的犀利、时尚,在内饰上新迈腾也比老款迈腾更精致。在保持了迈腾的先进技术和优良品质的前提下,相信这些改变也会为迈腾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

内蒙古利丰泰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1096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一汽大众4S店

(编辑 刘小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