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玉溪车市 » 玉溪一汽大众 订购捷达可获千元大礼包

玉溪一汽大众 订购捷达可获千元大礼包

2012-06-04 11: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衡  编辑:曹建津  

玉溪一汽大众周年庆 订车送千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为了庆祝玉溪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对玉溪驰瑞的关心和支持,为了让新老客户能更好的体验一汽-大众的产品和服务,玉溪驰瑞特别开展了1周年店庆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6月24日-6月26日

活动期待订购以下车型均可获赠豪华大礼:

车型(玉溪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全系 7.58~9.88 7.58~9.88 0 价值9000元大礼包(4000元现金+4000元装饰大礼包+交强险)
新宝来全系 10.78~14.68 10.78~14.68 0 价值6000元大礼包(5000元现金+交强险)
迈腾全系 19.98~33.48 19.98~33.48 0 价值12000元大礼包(DVD+导航+电子狗+蓝牙+交强险)
制表:玉溪车市 yuxi.cheshi.com

活动期间凡进店新老客户进店维修客户:

活动时间:2012年6月4日-6月30日

均送原厂玻璃清洁液一瓶及店庆礼品一份;预约客户享工时9折优惠,消费超500元送维修代金券100元;消费不足500元送发动机外部清洗一次或50元维修代金券;

凡活动期间维修使用刹车系统和三元催化系统保养的客户均送(汽油添加剂一瓶)。

凡活动期间到店续保的客户均赠送维修代金券50-100元。

玉溪一汽大众周年庆 订车送千元大礼包

优惠车型介绍:

捷达:捷达在保持原有动力性强劲,皮实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了21项主要技术改进。改进后新捷达的整体印象是大气、协调性极强,充满了阳刚之气和现代感。全新设计的熏黑前大灯、前格栅、保险杠,无不在第一眼的时候就让人全感觉,新捷达变得时尚、动感而又不失稳重内敛,在没有了以前中庸老旧的感觉,改型后的后尾灯潜移默化之中成为了捷达尾部的又一大亮点。工程限量版在原低配车型基础上增加五项配置升级:四门中控锁;铝合金轮毂;四门电动车窗;加强型方向机;加固型减震器。

宝来:宝来采用了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TSI+DSG黄金动力的组合,在具有强大动力的同时又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让宝来在动力总成方面领先于同级别竞争对手。

迈腾一汽大众新迈腾与德国原版B7轿车相比,针对中国用户对车身进行了加长处理,长度为100mm,同时,其调校与配置也更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迈腾的长度为4865mm,宽度为1820mm,高度为1475mm,加长后达到2812mm的轴距,更使得其后排空间达到中国用户对于一款中级轿车的需求标准,令其空间不再是该车的软肋。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在消费者当中的口碑一直以来都非常好,加之公司常常会举行一系列的优惠,着实让消费者心动!这次促销活动的范围几乎囊括了所有新老顾客,青睐一汽大众汽车的朋友们可要赶紧行动了!

玉溪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36 地址: 玉溪市高新区腾霄路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