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双龙爱腾汽油版现车充足 全系直降1万元

双龙爱腾汽油版现车充足 全系直降1万元

2012-06-05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双龙爱腾汽油版现车充足 全系直降1万元

双龙爱腾运用Corssover的设计风格,将SUV粗犷的身材和时尚流畅的线条巧妙地融合在一起,首次在世界范围内引领了跑车化的SUV风尚。近期,编辑从双龙汽车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爱腾汽油版现车充足,现金让利1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爱腾 2.3 MT两驱舒适导航版2011款 16.98 15.98 1 有现车
爱腾 2.3 AT两驱精英导航版2011款 18.98 17.98 1 有现车
爱腾 2.3 AT四驱豪华导航版2011款 23.48 22.48 1 有现车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双龙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爱腾汽油版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即可享受1万元的车价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其中,2.3L两驱舒适汽油版惠后仅售15.9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双龙汽车  爱腾 2.3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双龙汽车  爱腾 2.3 AT 车头正面视角 双龙汽车  爱腾 2.3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爱腾的车身尺寸为长4455mm x宽1880mm x高1740mm,轴距为2740mm,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整体外观设计的非常有个性,并且带有强烈的CROSS风格,这种突破常规的设计风格塑造出不平庸的造型,相信能让每一个看到它的人印象深刻。

双龙汽车  爱腾 2.3 AT 中控台整体

与外观相比,双龙爱腾的内饰设计显得乖巧了许多,延续了双龙汽车一贯的多圆呼应的设计。内饰整体黑色的配色,运动气息浓郁,美中不足的是内饰塑料感略重了一些。中控台功能设计简单且明了,格局安排没有像外表那样特异独行,只是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并且向驾驶这一侧倾斜。

双龙汽车  爱腾 2.3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爱腾分别搭载了2.3L汽油发动机与2.0T柴油发动机。爱腾还拥有纯正SUV的越野能力,非承载式车身和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系统的采用,大大提高了越野路面的可靠性。与此同时,爱腾还配备了高速/低速两种四驱模式、陡坡缓降系统等配置,与同价位车型相比显示出双龙厚道的一面。

编辑点评:作为双龙旗下一款极具个性的都市SUV车型,爱腾巧妙地将SUV粗犷的身材和时尚流畅的线条融为一体,并且还具备了纯正的越野性能,堪称20万元级别中的SUV楷模。目前双龙爱腾汽油版现车充足,全系直降1万元,有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编辑 张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