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悦达起亚将举办 亲子乐享欢度六一

赤峰悦达起亚将举办 亲子乐享欢度六一

2012-06-04 1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在这一天,全世界的儿童都会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赤峰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将于2012年6月2日在百合童子幼儿园,隆重举办亲子乐享欢度六一活动,和可爱的孩子们共同度过温馨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赤峰悦达起亚将举办 亲子乐享欢度六一

K2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A0级小车,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动感车尾,都诠释着不一样的年轻与活力。

赤峰悦达起亚将举办 亲子乐享欢度六一

东风悦达起亚K2是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继K5之后,专为中国消费者精心打造的起亚全新高端品质内涵K系列精品家轿。其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更加动感的车尾造型,都让K2看起来俨然一副缩小版K5的神形。
    内饰方面起亚K2提供了“黑色+米色”和纯黑色两种内饰选择。K2的内饰做工很精致,接缝均匀且没有毛边。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上方以及车内内衬板均采用了手感细腻的皮质包裹,给人的感觉很有档次感。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坐在驾驶席上,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让你会有种被环抱的感觉。三幅式方向盘采用软橡胶包裹,手握凹位的设计让K2握感很不错。仪表盘采用的很流行的立体三筒式设计,自发光仪表盘发出红白背光,时尚易读。而中控面板上细腻的压花面板、精致的旋钮按键、黑色钢琴烤漆面料的运用以及镀铬的内门把手,也提升了车内的整体档次感。

赤峰金都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4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红山物流园区赤锡路100号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